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周四创业板新股华虹计通申购指南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6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申购代码:300330 申购简称:华虹计通

  申购时间:06月07日(周四)9:30-11:30、13:00-15:00

  申购价格:15.00元/股,对应市盈率35.71倍

  发行数量:2000万股 网上发行:1000万股

  申购上限:1万股 上限资金:15万元,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

  06月08周五 验资、网上申购配号

  06月11周一 网上发行摇号抽签,中签率公告

  06月12周二 刊登《网上中签结果公告》、网上申购资金解冻

  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基于射频识别技术(RFID)的电子收费与支付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和设备供应商,专业从事非接触式IC卡自动收费系统的设计、开发、集成、销售和服务及相关终端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业务和产品包括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系统(AFC)、城市通卡自动收费系统、RFID物品识别与物流管理系统,以及相关的读写机具等终端产品。公司自主研发的系统解决方案和终端产品获得了多项上海市和国家的科技进步奖和优秀产品奖,发明专利“一种在城市轨道交通中的换乘票务清分方法”已成功应用于上海轨道交通票务清分系统。

  报告标题:华虹计通新股询价报告:电子收费与支付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盈利预测及询价建议

  预计2012-2014 年,公司将分别实现每股收益0.57、0.68 和0.78 元,根据当前一级市场发行情况和二级市场同类公司估值水平,我们认为公司发行静态市盈率应该在27-30 倍之间,建议询价区间为12.67-14.08 元/股。

  研究员:崔健所属机构: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报告标题:华虹计通:立足上海的轨道交通AFC领域优秀企业

  建议询价区间为13.75-15.40元我们预测2012年-2014年,公司EPS分别为0.55元、0.76元和0.97元,未来三年净利润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27.6%。考虑到公司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领先地位,且今后三年业绩增长较为稳健,我们认为合理的询价区间为13.75-15.40元,对应2012年市盈率约为25-28倍。

  风险提示:公司主营业务对申通地铁集团有较强依赖性;跨区域扩张风险;市场竞争加剧风险。

  研究员:陈美风 所属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热词:

  • 新股询价
  • 申购代码
  • 华虹计
  • 申购配号
  • 创业板
  • 申购资金
  • 询价区间
  • 中签率公告
  • 终端产品
  • 周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