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地产黑马"佳兆业上海嘉定拿地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7日 0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各地楼市成交冷清的背景下,上海土地市场却掀起波澜。6月6日,有“地产黑马”之称的佳兆业集团,继上海奉贤区成功打造“珊瑚湾”项目后,砸下4.07亿元抢得嘉定区马陆镇28-01地块。

  值得注意的是,佳兆业本次上海拿地,是佳兆业在一线城市获取的又一地块。4月底,佳兆业自然人李燕如拍得广州坚红地块。

  业内人士认为,像佳兆业这样的全国性大型开发商在一线城市频频出手,可能预示着土地市场已经触底,也标志着大型开发商在持续调控之后,开始进行战略布局,以期实现下阶段的发展。

  佳兆业上海抄底拿地

  6月6日,在上海国有土地拍卖会上,佳兆业以4.07亿元,一举拿下嘉定区马陆镇28-01地块,立即在房地产界引起关注与热议。

  记者了解到,此次拿下的马陆镇28-01地块,将是佳兆业所开发的珊瑚湾项目之后的作品。据悉,该地块位于嘉定区嘉定新城南部,距地铁11号线马陆站步行仅300米,占地23307.3平方米,容积率2.5,属于嘉定区近一年来相当优质的地块。据了解,该项目定名为“佳兆业大都汇”,计划10个月后开盘销售,产品将以80平方米的2房和100平方米的小3房为主,完全面向刚需购房者。

  据佳兆业上海公司总经理王洪伟介绍,继成功开发奉贤区珊瑚湾项目之后,佳兆业将重金打造嘉定项目,预计将借助优越的地段和配套,将马陆地块打造成嘉定城区又一高品质的人文社区。

  抢占刚需上海再发力

  本次佳兆业上海拿地之所以引起各方高度关注,一是因为在宏观调控的背景下,开发商拿地热情前所未有地降低,各地土地出现流拍,而近期大型开发商频频出手,预示着土地价格已经趋于合理,另一方面则预示,大型开发商将开始抄底土地市场,新一轮开发商的洗牌已经开始。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佳兆业敢于在上海重金拿地,与其快速开发战略与坚持刚需产品开发密不可分。佳兆业集团总裁金志刚表示,房地产行业在度过黄金十年期后,传统的模式亟待改变,作为企业而言,产品上应关注刚需,而合作开发将成为转型期房地产行业的重要趋势。

热词:

  • 嘉定新城
  • 地块
  • 开发商
  • 抄底
  • 流拍
  • 一线城市
  • 上海嘉定
  • 房地产行业
  • 土地市场
  • 国有土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