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关爱小微企业,关注社会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7日 10: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小熊在线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20,我爱你。当一个企业把这句充满温馨爱意的话作为一句口号的时候,则可能意味着更大的社会责任和长久的付出。今年5月,畅捷通发起一场以“520我爱小微企业”为主题的大型关爱小微企业行动,将浓浓的爱意,化作对百万小微企业扎扎实实的扶持行动。

  从畅捷通在工信部指导下发起为几十万家小微企业免费健康体检的“中小企业健康成长计划”,到畅捷通完善服务体系的行业首个5S服务标准,再到全国2000多家合作伙伴、350家信息化辅导站的服务网络构建,一路走来,畅捷通都把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完善、更加及时、更加专业的服务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

  畅捷通的爱从不盲目,而处处以社会责任为先。“我们扮演的角色,其实是将政府与社会对小微企业的关爱,以信息化产品和服务的形式实现落地。”庞大的小微企业群体身系国家经济命脉,为我国解决就业困境、促进社会安定担负着重要作用,但小微企业又普遍存在着管理粗浅、成本居高不下、效率较低等问题。“我们的使命就是要利用信息技术推进社会进步,我们最大的社会价值就是我们提供的信息化服务,真正帮助千百万小微企业在成长过程中少走弯路,健康成长,让他们自身有一个很好的发展,从而推动经济的和社会的发展。”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曾志勇这样阐释畅捷通公司的使命与责任。

  从中小企业健康成长计划到以此为基础组建的首个针对小微企业提供帮扶服务的小微企业扶助联盟,从“高效信息化服务专家”品牌定位正式亮相,到S+S(软件加服务)新业务发展战略不断加速,关爱小微企业,关注社会发展,一直并将永远引领着畅捷通不断前行,曾志勇说。目前畅捷通的产品用户已经突破130万,这也是客户对畅捷通的最大认可。

  破解小微企业管理难题,帮助小微企业应对危机、真正做到持续健康发展,是畅捷通秉持的经营理念;而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倡导的中小企业服务年——2012年,畅捷通将对小微企业的满腔关爱,化作了高调而务实的切实行动。无论是面向小微企业赠送10万套财务软件,提供数百场免费培训、讲座,还是着眼全局,联合电信运营商、第三方支付、品牌管理咨询企业等等企业信息化全产业链角色,帮助小微企业寻找商机、做大做强,都在明确传达出畅捷通对小微企业浓浓关怀。“‘我爱小微企业’不仅仅是一个口号,畅捷通早已将其转化为对小微企业持续的关注、关爱与支持。”曾志勇说。

  随变而动,为小微企业提供最及时的关爱。2013年1月1日起,《小企业会计准则》将正式施行,新准则将加强小企业内部管理,提升企业会计信息化质量,促进小企业可持续发展。5月起,畅捷通在全国陆续开展100多场小微企业学准则培训活动,邀请熟悉小企业会计核算、对新准则和企业所得税有深厚研究且有一定教学经验的专家担任培训师资,面对面的为小微企业讲解新准则、新政策、新优惠,帮助它们尽快掌握新准则、应用新准则。同时,在产品方面,畅捷通及时推出了小企业会计准则学习版软件,以学习、练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业务场景介绍,配合畅捷通T3管理软件实际操作,使企业财务人员快速了解政策变化与实际账务处理。

  “我们要做的是,用有效的方式为他人、为社会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就是最大的爱。“曾志勇说。

热词:

  • 小微
  • 捷通
  • 企业群体
  • 企业信息化
  • 企业财务
  • 社会发展
  • 企业发展
  • 企业提供
  • 就业困境
  • 小企业会计准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