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收评:美股涨跌不一 道指收涨0.37%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8日 0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四高开低走,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伯南克对美国国会表示,美联储已经做好在经济状况继续恶化时采取行动的准备。中国央行周四宣布降息25个基点,惠誉下调西班牙主权评级至BBB级。

  美东时间6月7日16:00(北京时间6月8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6.17点,收于12460.96点,涨幅为0.3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3.70点,收于2831.02点,跌幅为0.48%;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14点,收于1314.99点,跌幅为0.01%。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周四在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就经济前景发表了证词。伯南克警告称,美国经济面临的风险源自欧洲债务危机与美国削减开支的前景。他呼吁实行可持续性的财政政策,并且表示欧洲应该采取更多措施来防止危机恶化。他预计美国的通货膨胀率维持在接近2%的水平,并认为房地产市场已经出现了一些积极的讯号。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2年6月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这是央行三年多来首次降息,上一次降息为2008年12月22日,当时是将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7个百分点。

  欧洲消息面,据路透社报道,德国官员称,一项协议正在制定中,该协议可使西班牙获得他国资助对其受困银行进行资本重组的同时,避免不得不实施外部施加的新经济改革措施的困窘。

  尽管德国仍坚持反对西班牙要求欧洲基金直接救助其银行业的立场,该官员称,如果西班牙提出正式寻求救助的要求,该国将获得资金,而救助不会否有与希腊、葡萄牙和爱尔兰接受救助时类似严格改革措施要求。

  另据报道,评级机构惠誉已将西班牙信贷评级下调至BBB。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美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好于预期。在截至6月2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37.7万。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37.9万。此前一周的人数为38.3万。

热词:

  • 存贷款基准利率
  • 涨跌
  • 美股
  • 消息面
  • 西班牙
  • 惠誉
  • 央行
  • 股指
  • 北京时间
  • 标准普尔500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