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双汇发展:公司换股吸收合并事项收购请求权派发公告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1日 22: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双汇发展于2010年12月27日召开的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本公司换股吸收合并五家公司的议案》,根据该议案,在公司该次股东大会上就该议案投出有效反对票并且一直持有代表该反对权利的股份直至异议股东请求权实施日的股东有权请求公司收购其股份。对于有效申报的双汇发展异议股份,双汇发展将按照50.94元/股向异议股东支付现金。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申请已经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686号批复的核准。

  公司将通过手工方式向异议股东提供收购请求权申报服务。异议股东为在公司2010年12月27日召开的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对《关于本公司换股吸收合并五家公司的议案》投出有效反对票,反对本次吸收合并并且一直持有代表该反对权利的股份直至本次收购请求权实施股权登记日(2012年6月14日)收市时的公司股东,该等异议股东同时在收购请求权申报期内成功履行申报程序方能行使收购请求权。收购请求权申报期将由公司另行发布公告。

  公司2012年6月14日在册的异议股东可以以其持有的异议股份按照50.94元/股的价格全部或部分申报行使收购请求权,由公司向行使收购请求权的异议股东支付行权价款,并相应受让异议股份。公司拟于2012年6月25日向异议股东派发收购请求权权利,异议股东所持每1股异议股份将获派1份收购请求权,参考在公司2010年12月27日召开的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上的异议股份数量,本次向异议股东派发的收购请求权不超过9,524,931份。收购请求权相关情况如下:

  派发总数(份) 权利简称 权利代码

  9,524,931 双汇SHP1 038018

  敬请异议股东于2012年6月25日后查询并确认收购请求权权利是否已派发到账。如异议股东对收购请求权派发结果存在疑义或异议股东欲了解本次吸收合并收购请求权详情,应阅读公司于2012年5月26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的《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换股吸收合并暨关联交易报告书》等相关文件,或向公司咨询。

热词:

  • 请求权
  • 吸收合并
  • 换股
  • 双汇发展
  • 派发
  • 公司拟
  • 公司股东
  • 2010年
  • 异议
  • 公司收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