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智多盈:一类股将成反弹前锋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5日 18: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周一阳一阴的走势规律可谓完美地应验,缓步上行符合目前的市撤境,从技术上看,大盘连续地量运行,注定了下跌几无空间,但是每走一步,市场总会出现犹豫和反复,其原因就在于市场对希腊大选局势的不明朗,一个远在欧洲的经济小国,缘何成为A股反弹的拦路虎?因为希腊选举结果关系到整个欧元区。希腊有两个参选党,新民主党和左派政党联盟,此前的民意调查显示,此次选举的结果极为不确定,支持财政紧缩的希腊新民主党和反对紧缩政策的激进左派政党联盟都有可能赢得选举。如果左派当选,则希腊极有可能会退出欧元区,希腊是否将退出欧元区,早已不再是禁忌话题。不过,希腊退欧将会形成“多米诺骨牌”效果,葡萄牙、西班牙、意大利、爱尔兰等欧元区边缘国家的融资成本可能进一步上升,甚至其中一到两个国家将步希腊后尘。届时欧债危机将万劫不复。全球市场可谓千钧一发。

  6月17日希腊大选结果明朗后,市场才会走出明显的趋势性行情。当前位置,无需担心大盘的系统性风险,笔者说了,短期走势看银行,今天银行已经走强,大盘短期无忧。安安心心做个股便是了。值得一提的是,笔者中午第二次提示的武汉健民午后涨停了,说明个股机会确实不少,笔者前期不断呼吁要做个股,因为笔者发现很多个股都处在启动临界点上,市场个股机会是在太多了。

  有的人喜欢做顺势,有的人喜欢做转势,目前这个位置,的确既有做顺势的机会,也有做转势的机会。所谓顺势就是寻找前期强势,回调的时候买入,这类个股在环保,医药,食品,酿酒行业里有很多,笔者近期提到的青岛啤酒,峨眉山,汤臣倍健,红日药业等就属于这类;所谓转势就是做反转,寻找前期下跌比较充分的个股低位买入,做中线。这类个股在服装鞋类,电子信息,农林牧渔等板块里比较多,笔者近期提到的中国服装,网宿科技,武汉健民,百利电气等就属于这类。今天尾盘走强的水务概念也值得中线关注。

  遵循这样的思路笔者近期做了很多选股工作,发现不少个股都处在爆发的前夜,中午推荐的个股下午拉升3个点,底部确立,建议继续持股待涨。类似这样的个股不少,这类股目前正是买入的绝佳时机,安全边际高,收益空间大。中午没有参与分享的朋友,希望你不要再错过下午的机会。笔者再与大家分享一档中线走强的个股,中线好股很多,但是能否买在起涨点上这才是关键。笔者与大家分享的这档个股亮点如下:

  亮点1:公司再行业深耕十余年,树立良好的品牌;

  亮点2:公司未来几年将迎来高成长,业绩有望实现爆发式增长;

  亮点3:该股为次新股,没有历史套牢盘包袱,一旦大盘企稳股价有望走出流畅升势;

  亮点4:该股平台整理长达连个月,近期逆市创新高,股价突破平台整理,股价爆发在即!

  亮点5:多盈决策系统显示:该股最近三个交易日主力资金大举流入,主升浪行情拉开序幕!(深圳智多盈)

  (来源:深圳智多盈)

热词:

  • 智多
  • 前锋
  • 市场个股
  • 个股机会
  • 大盘
  • 欧元区
  • 中线
  • 该股
  • 希腊
  • 次新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