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融洽会开幕 华夏银行多项产品获创新金融产品奖项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0日 11: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0-链接文档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6月10日,第六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科技国际融资洽谈会于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华夏银行天津分行带着众多针对中小企业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方案参加。其中,“联保联贷”、“宽限期还本付息贷”金融产品被评为“服务中小企业列榜创新金融产品”,华夏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王冬梅参加了此次创新金融产品的颁奖仪式。

  本届融洽会继续坚持“参与全球资本流动、创建高效融资平台、服务企业健康成长、促进经济持续发展”的宗旨,以“交流推动交易、交易创造价值、科技引领发展”为核心理念,以“快速约会、资本对接、中介服务、高端论坛”为主体活动。华夏银行天津分行高度重视,华夏银行任永光副行长、天津分行韩运福行长、王冬梅副行长一行参加了此次洽谈会。本着为中小企业服务的宗旨,华夏银行天津分行主推中小企业融资产品,使“华夏银行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的形象深入人心,前来咨询和洽谈业务的人络绎不绝,耐心的讲解和热情的接待得到了到访企业及合作单位的高度认可和赞许。

  作为“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华夏银行天津分行全面推行中小企业信贷专营服务,在管理机制、评级和审批、系统建设、品牌建设、产品研发等方面入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创新。在管理机制上,实行独立的客户划分和评审体系、独立的信贷计划和风险资产、独立的中小企业信贷评审系统、独立的中小企业客户经理队伍,具有简化的审批流程和中小企业专有信贷产品,从根本上保证了中小企业信贷业务的专营和专业。华夏银行天津分行从信用评级体系的创新入手,开发了有别与现有大、中型企业的独立信用评级体系,提高贷款审批效率。通过更加注重对企业实际控制人的资信水平、支付记录、道德操守等指标的测算,评估借款人的资信状况。同时,对小企业的上下游状况、品牌状况和真实的生产贸易等非财务指标进行测算,更加真实地反映了企业还款能力。此外,华夏银行天津分行还将风险审查人员前置参与现场调查、作业人员集中完成信用评级和额度核定、授权人员以“2+1”模式快速完成审批、允许客户在任意网点开户,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尽可能减少了授信环节,提高了贷款审批效率。

热词:

  • 华夏银行
  • 金融产品
  • 信用评级体系
  • 产品研发
  • 天津分行
  • 奖项
  • 非财务指标
  • 服务商
  • 借款人
  • 信贷计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