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合生元与Arla Foods达成十年融资供应协议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5日 14: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高端婴幼儿营养品及护理用品供应商─合生元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合生元」;香港联交所股份编号:1112)已于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一日与一家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方面拥有悠久歷史的欧洲领先乳製品公司─ Arla Foods Amba(「Arla Foods」)达成一项长达十年的融资供应协议。该协议旨在保証合生元可向Arinco─ Arla Foods位于丹麦最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设施取得充足的生产量。Arinco配备全配方喷雾乾燥技术,并使用Arla Foods提供的丹麦牛奶进行生产。

  为使Arla Foods有效生产合生元的高品质婴幼儿配方奶粉,两家公司经已合作一年。双方已达成商业协议,使Arla Foods成为合生元于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的第叁个合资格欧洲供应商。为加强合作并确保可向Arinco取得额外的生产量,双方已签定一项十年的协议,旨在共同筹资163百万丹麦克朗,相当于216百万港元(各提供资金50%),用作提升及扩大Arinco的生产能力,并确保合生元可于二零一五年前取得每年至少20,000吨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供应量。

  Arla Foods营养产品企业部的副总裁Jens Jorgen Hjortshoj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合生元签署十年的合作协议。这项融资协议支持Arla Foods对于Arinco在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的投资,提升与伸延其生产能力与效率,同时为合生元提供长期的生产量。这项新合作使Arla Foods可有能力生产拥有高附加值及高品质的乳製品,为公司的业务带来积极的贡献。与合生元这个中国高端婴幼儿营养市场领导者成为伙伴,显然加强了我们在中国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作长期发展的信心。」

  对于是次合作,合生元执行董事、主席及首席执行官罗飞先生表示:「得益于中国婴幼儿产品市场的蓬勃发展以及公司独特的商业模式,本集团婴幼儿配方奶粉业务快速增长。在保持产品品质和的品质控制前提下,与国外优质配方奶粉供应商合作以取得足够供应是支援本集团配方奶粉业务快速增长的关键之一。Alra Foods作为欧洲领先的乳製品公司,拥有生产高品质配方奶粉的先进技术和悠久传统。我们很高兴可与Arla Foods签订为期十年的供应协议,促使双方开展更紧密的长期合作关係,确保我们的产品的品质及供应的稳定。在未来本集团会继续加深与国外优质供应商的合作,将致力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素质及安全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需求为目标,以维持合生元超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持续稳定增长。

热词:

  • Foods
  • Arla
  • 合生元
  • 婴幼儿配方奶粉
  • 协议支持
  • Arinco
  • 融资
  • 歷史
  • 市场领导者
  • 罗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