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市场风格继续分化 短期维持弱势震荡走势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8日 12: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风格继续分化,A股市场早盘涨跌不一。上证指数收于2215.38点,跌0.07%;深圳成指收于9455.05点,涨0.41%。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系统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为雨天,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弱势阶段。

  国务院日前批转人社部、发改委、民政部、财政部、卫生部、社保基金会联合制定的《社会保障“十二五”规划纲要》,并下发通知要求贯彻执行。“十二五”期间我国将落实医疗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办法,实现医疗保险缴费年限在各地互认,累计合并计算。纲要还提出,我国将研究弹性延迟领取养老金年龄的政策。落实医保关系转移接续办法,实现医疗保险缴费年限在各地互认,累计合并计算。实际上,2011年7月正式实施的社保法,已经明确提出“个人跨统筹地区就业的,其基本医疗保险关系随本人转移,缴费年限累计计算”。此前,人社部、卫生部等也曾就此专门下发过文件。不过,医保关系转移接续进行得并不顺利。

  从今日早盘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环保行业受益行业规划及政策的陆续发布。预计市场情绪将助推行业估值中枢进一步提升。早盘环保行业走势强劲,午盘涨1.49%,涨幅领衔沪深两市。酿酒行业今日走势强劲,个股多数飘红,午盘涨1.25%,列涨幅榜第二位。中央政府制定的一系列加强内地与香港合作的政策措施,27日起进入密集出台期。在金融合作方面,将围绕便利香港长期资金投资内地资本市场、沪深港交易所联合设立合资公司、推出跨境ETF、支持第三方利用香港办理人民币贸易投资结算、提升粤港金融合作水平等方面展开工作。借此,金融行业走势强劲,午盘涨0.57%,居涨幅榜前列。此外,水泥行业、生物制药和石油行业等板块强于大盘;发电设备、造纸行业和化纤行业等板块弱于大盘。

  今日投资统计了10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3名,骑墙:2名,看空5名,今日看多指数下降至30%。分析师表示,近日一度停发的房屋销售短信再度泛滥,从之前相关部门连续对房地产政策表态,上海停止非沪籍补缴社保购房,到河南房地产新政胎死腹中,种种迹象表明,在关乎国家政策连续性与稳定性、经济发展模式能否转型等关键性问题上,房地产政策不会改变,相反物极必反,可能遭致更严厉的调控措施出台,房地产边际改善将成为过去式。受央行超预期逆回购影响,昨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出现不同程度回落,其中幅度最大的隔夜拆借利率回落28个基点,但逆回购对流动性仅缓解一时,市场资金压力仍难以减缓,毕竟影响目前资金状况因素非单一季末存款增长。受欧盟峰会效果预期,隔夜欧美股市走强,这对A股心理有一定提振作用。预计短期市场维持弱势震荡走势。同时,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看跌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30%。

热词:

  • 短期大盘
  • 震荡走势
  • 维持弱势
  • 市场资金
  • 分化
  • 市场情绪
  • 短期市场
  • 午盘
  • 缴费年限
  • 分析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