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私人银行步入“网银”时代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2日 0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私人银行给人的感觉总是高端、隐蔽的银行网点,但如今私人银行也开始向网络进军,开通了直接进行交易的网上银行业务。建设银行在业内首次推出了私人银行网上银行,其具体的开通流程、可享受的产品服务与普通网银客户有何不同呢?

  记者进入到建设银行官网,发现在左侧个人网上银行登录下方增加了私人银行网上银行登录一栏,但是必须使用IE浏览器7.0以上版本或Firefox、Safari、Google Chrome等浏览器。建设银行私人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因为私人银行的登录界面运用了Web2.0技术,页面时尚、友好,个性化及便捷性程度高,安全性强,所以也需要更高配置的浏览器。

  私人银行网上银行具有七大板块、数百种功能,客户可以买卖理财产品、基金、外汇账户贵金属、债券、保险等金融产品,还能使用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缴费支付、信用卡管理及还款等常用功能,还能够使用针对私人银行客户需求开发的财富管理报告、私人银行签约、财富顾问专家、自助理财规划、增值服务、资讯与期刊等专属功能。

  之所以私人银行提供的产品比较丰富,上述负责人解释,私人银行并不限于为客户提供投资理财产品,还包括替客户进行个人理财,利用信托、保险、基金等一切金融工具维护客户资产在获益、风险和流动性之间的精准平衡,同时也包括与个人理财相关的一系列法律、财务、税务、财产继承、子女教育等专业顾问服务。如果说一般理财业务中产品和服务的比例为7:3的话,那么私人银行业务中产品和服务的比例就为3:7。

  记者了解到,建行的私人银行客户个人金融资产原则上需要达到1000万元以上。那么这类网银究竟如何开通使用呢?私人银行客户如已开通或签约普通个人网上银行,可直接使用私人银行网上银行,如果没有,可以拿上自己的相关证件到银行网点申请开通。

  同时,通过私人银行网上银行专属功能,客户可在线申请成为私人银行签约客户,享受尊贵、私密、专业、稳健、便捷的全面服务,还可直接将各类财富管理需求提交至客户经理手中。

  

热词:

  • 私人银行
  • 网银
  • 理财产品
  • 登录界面
  • 理财规划
  • 个人理财
  • 财富管理
  • 金融产品
  • 普通个人
  • Goog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