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进口美素三段奶粉中发现虫子 美素称以一换二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2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三月,陈先生在文二西路华商超市购买了一箱12罐的美素佳儿进口奶粉,其中包括7罐三段奶粉。6月9日他在本报维权版看到消费者投诉美素一和二段奶粉中有虫子后,当天在给宝宝泡美素三段奶粉时,他仔细观察了一下,居然也发现虫子。 

  陈先生随后马上与超市美素促销员魏大姐联系并反映了情况,“她说要我自己联系美素公司。可我打了三天电话都没人接,直到6月14日才打通,对方说过三天会和我联系并给出处理方案,可是等到17日,一个上海打来的电话,对方在了解了一下情况后,表示杭州办事处会和我联系的,却没谈怎么处理此事。可是我又等了一个多星期,并没有任何消息。”

  前天下午,记者打通了杭州办事处负责人周小姐的电话,她表示公司会尽快与超市促销员取得联系,对这件事进行核实。

  昨天,美素相关负责人与陈先生的夫人进行了协调。“我最不满意的还是美素公司处理投诉的效率,半个月才给予回复。对于发现虫子的奶粉,美素方面的投诉负责人张小姐说以一换二,即换两罐新的奶粉给我。”陈先生说。

  “我在三月购买的这一箱奶粉里有7罐左右的三段奶粉,既然这三段奶粉里发现了问题,那么我希望把这批次买的的三段奶粉都换掉”陈先生表示,自己宝宝出生后就一直吃美素佳儿的产品,现在宝宝一岁零两个月,以往的一、二段都是认准这个品牌,包括事发前的6月初又买了一箱美素佳儿奶粉,“我不能确定新买的奶粉会不会有虫子,但是三月买的那批次三段奶粉我是不放心的,要求都换掉。”

  6月初,本报对消费者在美素佳儿二段奶粉中发现虫子进行报道时,投诉负责人张小姐也表示“我们的奶粉是荷兰进口的,从液态奶制成奶粉后,都是用很精细的网筛过的,在入关的时候,每个批次的奶粉也都经过海关的抽检,没有问题才会进行销售。”

  对于这次有消费者在三段奶粉中也发现虫子的现象,“我们首先会对陈先生发现有虫子的奶粉进行送检。”美素相关负责人告诉维权记者,“至于奶粉里出现虫子的问题,也不能排除运输、拆封和保存不当这些环节。”

  陈先生也表示,负责人张小姐已告知他可以先把问题奶粉换成两罐新的,至于是否能把三月份买的那几罐三段奶粉都换掉,还需要向上海方面办事处进行批示,下周会给予他回复。

热词:

  • 美素
  • 虫子
  • 进口奶粉
  • 宝宝出生
  • 问题奶粉
  • 此事
  • 网筛
  • 文二西路
  • 液态奶
  • 大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