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南方中证500获评银河证券近7年最佳定投产品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6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指数通常被用作基金定投的投资标杆,银河证券在新近出炉的基金点评报告中指出,在目前市场各重要指数中,2005年1月4日至2012年5月30日近7年多时间里,中证500指数的期间简单定投收益率最高,达到76.79%。而从目前以中证500为投资标的的7只基金来看,南方中证500管理费最低,运作时间最长、规模最大,且跟踪误差最小,是最佳的定投产品之一。

  据银河证券报告统计显示,在上述期间,如果每个月定投1000元,中证500指数的期间简单定投收益率最高,达到76.79%,而目前市场25只指数期间简单定投平均收益率为42.56%,中证500指数搞出高出34.23%。排行第二、三位分别为为中证700指数、深证100指数,期间简单定投收益率分别是65.47%、65.53%。

  截至2012年4月20日,已发行的以中证500指数为跟踪标的的标准股票型基金共有7只,其中3只为LOF基金,南方中证500指数(LOF)为运作时间最长的中证500指数基金,规模最大,达47.6亿元。管理费和托管费方面,南方中证500指数(LOF)在中证500指数基金中也是最低的,管理费率0.60%,托管费0.12%。

  从跟踪指数的准确性来看,南方中证500指数(LOF)同样优于其他中证500指数基金。从2011年1月1日到2012年3月31日,南方中证500指数(LOF)跟踪误差最小,跟踪误差1.21%,而同样较早成立的同类型基金跟踪误差在1.41%~1.71%之间。

  南方基金公司有着丰富的指数基金管理能力。指数基金业绩的好坏除了受制于标的指数,还与基金公司的管理能力有很大关联。南方基金近两年打造的“指数基金纵贯线”目前拥有南方沪深300、南方中证500、深成指ETF及联接基金、南方金砖四国、南方小康ETF及联接基金等多只指数基金,拥有丰富的指数管理经验,覆盖规模指数、主题指数、海外QDII等指数基金。

热词:

  • 定投
  • 中证
  • 指数基金
  • 跟踪误差
  • 银河证券
  • LOF基金
  • 标的指数
  • 股票型基金
  • 类型基金
  • QDI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