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宋城股份再造利润增长点 夯实大本营又推新篇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9日 13: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文化演艺第一股宋城股份自2011年开始,大刀阔斧的进行异地扩张,大力推进“主题公园+文化演艺”的宋城模式,在三亚、丽江、石林、泰山、武夷山等国内一线旅游目的地的战略布局。这些城市皆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所在地,是目前国内最著名的一线旅游目的地,具有庞大的游客底量等不可替代的旅游市场优势。2012年以来,上述战略布局项目陆续进行正式实施阶段。不久的未来,待完成布局后,宋城股份将完成由杭州一枝独秀向各地开花的转变,产业触角将拥抱全国。

  同时,杭州做为宋城股份之大本营,也持续在提升。宋城股份确立了“夯实杭州大本营”的战略指导,打造中国最大的文化旅游综合体为目标,在成功打造宋城景区和《宋城千古情》后,借着公司上市的东风,以及“十二五”规划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大背景下,宋城股份将宋城景区在原有基础上斥巨资新建失落古城、四大剧院、四大佛窟,同时推出十余项高科技游乐项目,配合新春大庙会、泼水节、桂花节等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使宋城景区成为中国最具人气的主题公园之一。其次,宋城股份还推出了全新的杭州乐园——长三角地区最具特色的综合性主题公园,以“主题突出、晴雨皆宜、老少同乐”为设计理念,由玛雅部落、冒险岛、失落丛林、童话王国、杭州乐园水公园、吴越古城、杭州乐园大剧院、杭州乐园生态园等特色区块组成,并推出了大型歌舞《吴越千古情》,使得杭州乐园区域“主题公园+文化演艺”的经营模式更加完整。

  如果说宋城股份杭州大本营看起来已颇为丰满,但并没有妨碍其继续发展的步伐。

  在2012年5月18日中宣部、科技部召开的文化与科技融合座谈会上,提出了推进文化与科技融合是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进而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在这样的契机下,宋城股份于7月8日推出了中国最大、华东唯一的新一代全室内高科技亲子乐园——杭州烂苹果乐园!宋城股份投资5个亿巨资打造,以“风格鲜明,主题突出,晴雨皆宜,老少同乐”为设计理念,融汇了近百项世界领先的高科技互动体验项目于一体,给大人和孩子们还原一个只存在于记忆里的的魔幻世界。

  烂苹果乐园的正式推出,是宋城股份创新发展进程中的又一里程碑。这样一个孜孜不倦,持续发展的企业,同时又处在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大背景下,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打造完整产业链,积极响应“促进文化和科技相融合,打造文化精品”号召的同时,也必将为宋城股份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热词:

  • AAAAA
  • 利润增长点
  • 股份投资
  • 杭州乐园
  • 演艺
  • 吴越千古情
  • 宋城千古情
  • 古城
  • 桂花节
  • 旅游目的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