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杨再平会见加拿大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0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0日讯 为加强中加两国银行业人才培养合作,促进两国银行业业务交流。日前,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杨再平会见了到访的加拿大金融教育代表团一行,余学军副秘书长、郭三野副秘书长及协会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杨会长会见加拿大驻华大使马大维先生

杨会长会见加拿大驻华大使马大维先生

中国银行业协会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罗特曼管理学院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中国银行业协会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罗特曼管理学院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会议现场

  加拿大金融教育代表团由加拿大驻华大使马大维(John David Mulroney)带队,成员包括加拿大驻华使馆公使柯马克(Mark Kruger)、商务参赞黄汉强(Kenneth Wong)、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罗特曼国际商学院院长温迪·道伯森(Wendy Dobson),管理学院副院长吉姆·费希尔(Jim Fisher)、以及加中贸易理事会、加拿大BMO金融集团、加拿大皇家银行、加拿大丰业银行等机构的代表。

  杨再平专职副会长首先热烈欢迎代表团的来访,并向代表团介绍了中国银行业改革和发展情况及中国银行业协会概况,表示希望在风险管理高级人才培养、中国银行业实施新监管标准以及服务小微企业等领域加强与加拿大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马大维大使表示很高兴拜访协会,希望通过此次拜访,中加两国金融机构加强交流沟通,在金融服务、中小企业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罗特曼国际商业学院院长Wendy Dobson和罗特曼管理学院副院长Jim Fisher也分别介绍了加拿大银行系统和罗特曼管理学院的高级人才培训计划。

  最后,在加拿大驻华大使马大维先生的见证下,中国银行业协会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罗特曼管理学院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该备忘录内容包括双方将开展合作项目范围及合作模式。该备忘录的签署,确立了双方战略合作关系,为今后共同开展高端的行业培训项目奠定了基础,对加强两国未来在金融服务领域的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热词:

  • 银行业协会
  •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 杨再平
  • 国银行业
  • 加拿大驻华使馆
  • 加拿大银行
  • 银行业改革
  • 加拿大皇家银行
  • 管理学院
  • 驻华大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