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午盘:沪窄幅震荡跌0.28% 水泥金融跌幅居前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2日 12: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7月12日沪深两市低开,上证指数开盘报2172.06点,跌0.15%,成交额为2.09亿元;深成指开盘报9575.53点,跌0.13%,成交额为3.26亿元。

  其后股指窄幅震荡,沪指盘中再创本轮调整新低。截至午盘,上证指数报2169.35点,跌0.28%,成交额为348.48亿元;深成指报9712.93点,涨1.30%,成交额为368.87亿元。

  [板块]

  煤炭、环保、农牧等涨幅居前,水泥、金融等跌幅居前。

  [个股]

  华意压缩、S*ST前锋等10股涨停;无股跌停。

  [评析]

  昨日沪深两市随小幅下挫,但是板块个股却表现不一,权重股开始企稳,但是前期强势的医药、酿酒食品等板块开始大幅下挫。消费类的强势股开始下跌或许意味着市场正进入最后一跌,那么反弹也就渐行渐近。

  从技术层面上来看,和2132点相比,目前的量能依旧比较大,只有充分的缩量才能实现地量地价后的反弹,因此短期内股指仍有下行的风险。从另外一方面看,前期的强势股昨日开始纷纷下跌,这种下跌或将延续,短期内也会拖累股指。虽然股指有继续下行的风险,不过就目前情形来看,强势股补跌后,反弹的脚步将会越来越近。根据过往经验,在持续遭遇断崖式下跌的背景下,强势股的大幅补跌往往预示着一轮行情的底部即将到来。

  综合来看,在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中,外贸和投资开始启动,对于经济增长的企稳回升将起到很大的作用。从市场本身来看,医药、酿酒食品等非周期强势股的补跌或许意味着市场进入最后一跌,底部渐行渐近。(吕雷/中证网)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个股新闻:

  如意集团二股东精准减持惹质疑 监管机构应立案调查?

  亚太实业问题如"一团乱麻" "涉矿"消息真假难辨

  ST中钨重组承诺现分岐 拟购净资产离奇缩水3亿元

  中报业绩欠佳 罗莱家纺软控股份遭基金抛弃

  金晶科技与秀强股份交易数据相差4052万 信披混乱?

  *ST炎黄或成新规下退市第一股

热词:

  • 强势股
  • 沪指
  • 跌幅居
  • 补跌
  • 沪深
  • 股指
  • 午盘
  • 震荡
  • 成交额
  • 权重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