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两河流域再度开盘席卷上海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2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前滩开发、利率下调等利好消息带动了上海楼市,6月的楼市市场延续了5月的热潮。其中,两河流域就创下了每日一套成交的优异成绩,名列上海月成交量第三名,在整个大浦东区则名列第一。如今,两河流域水岸英式别墅即将再度开盘,许多业主正在翘首以盼。相信它将再度以资源的稀缺性、客群的纯粹性与超高的性价比席卷上海。

  现房出击

  居住体验无需想象

  全部现房是两河流域最吸引人的地方,全方位的真实感受,每3个实地看房意向者中,就有1个会最终成交。整个社区的氛围太过良好,才能带来如此高的命中率。

  组团的英式别墅,比起其他别墅区更私密幽静。漂亮的尖顶屋,外立面从下而上分为3个层次,灰色石材打底,红砖墙与木质线条,尽显英伦风情。圆形金属壁灯,木质手工窗与可爱的小烟囱,这些英国元素的应用别有意趣。270度的绿化景观与花园,160余种名贵植物及古树盆景,无论从哪个方位的窗户看出去都是满眼的绿色,毫无逼仄感。而就是这样真实的居住体验,深深地吸引住了意向客户的脚步。

  双首层设计

  私享空间无需让步

  “双首层”的设计,更是将客户的好感度拉到最高点。两河流域将整体地坪抬高地面3米,让独立的底层空间更明亮开阔,推门而出就是别墅的后花园,俨然成为另一个首层,完全可以根据需求设置成宠物房、娱乐视听室、酒窖或者是保姆房,使私密的居家生活与日常待朋会客形成互不干扰的格局,让主人的私享空间与会客空间更好地区分开来。

  再加上整层阁楼,南北双层露台,亲水平台,以及超大面积的私家花园,车库与室外的双车位,附赠面积完全超乎想象。再加上0.57的超低容积率,让户与户之间拥有超大栋距,超高性价比尽显。

  原生态水系

  尽享“森”活无需离城

  两河流域离尘却不离城,杨高南路的开通让它完全地融入了陆家嘴半小时生活圈之中,尽享城市繁华,而环绕社区的丰富原生水系,则隔绝了城市的喧嚣。

  作为大浦东地区稀缺的现房联排纯别墅区,两河流域从别墅属性而言就十分稀缺。它拥有的2条原生河道更是锦上添花,近4万平方米的原生水域,从小区蜿蜒而过,让整个社区几乎户户临水。修建在花园中的亲水平台,让业主们能够亲近自然做一个“森”呼吸。

  据悉,两河流域再开盘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受到了广泛关注,售楼处再度涌来了参观的浪潮,可见自然生态对于别墅买家还是具有非常强烈的吸引力,这也正是两河流域最为矜贵的地方。 (吴芸)

  上海买房呼叫中心:400一635一8880转558

热词:

  • 两河流域
  • 开盘
  • 上海楼市
  • 现房
  • 别墅区
  • 亲水
  • 水系
  • 性价比
  • 意向客户
  • 临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