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力减百余万!轻松进驻湖居别墅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2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撰文程威箐

  对于渴望入主淀山湖,拥有一线湖景的购房者来说,7月可能是淀山湖绅园自项目启动以来的上佳购买时机。项目内首推的特别房源,丰富的产品供应,超高的性价比,完善的高端国际生活配套,上海轨道交通17号线的建设等等。更重要的是,因为淀山湖绅园的入市,淀山湖板块的价格平衡被打破,一轮新的市场风尚由此开启。自项目开发以来,已销售近半的淀山湖绅园一度受到买家热烈追捧,许多没买到房的意向客户频繁咨询,现项目南区隆重加推5套一线临湖的类独栋别墅。

  湖居性价比最优

  舒适度是竞争核心基础

  在购房者看来,作为一线临湖别墅,绿化率高达40%、容积率不足0.6的联排、类独栋、独栋为主的纯别墅社区,均价12000元/平方米拥有大自然生态环境的淀山湖绅园,价值显然被低估。

  淀山湖绅园不同于板块内其它楼盘,作为居住舒适度极高的别墅项目,是绅园的核心基础。“2003年一纸‘限墅令’关闭了别墅的用地大门,容积率动辄0.8甚至以上的产品亦以别墅自居,而往往造成形态如‘排屋’的十几联排,失去了别墅生活所象征的优越与私密。”某业内人士一语道出了购房者青睐这个资源别墅背后的重要原因。

  南区类独栋准现房显成长空间

  别墅价格低于市区公寓

  “一套200多平方米的别墅价格,加上1:1赠送的面积比例,实际得到近400平方米的使用面积,甚至比市区一套公寓还便宜。”此前在淀山湖绅园订购了类独栋的陈先生如此说道,而这也是事实。上海拥有类似条件的别墅区,总价早已超过干万,不同的是,这个别墅占有一线湖景资源,且是淀山湖板块唯一看得见摸得着的准现房别墅,小区内的楼宇及设施已完全可见,房型、楼间距等重要因素也已经一目了然,比起期房要来得更加形象客观,客户看房体验也更加直观贴切。

  ◎从延安高架往A9沪青平高速公路转接G1501右转往安亭方向直到大盈重固收费口下,左转北青公路直行过淀东收费口,然后双马路直行到底,左拐至曙光路直行到底右转至环湖大道,经过梦莱茵游艇俱乐部直行看到绅园引导牌。就可看到本小区。

  上海买房呼叫中心

  4006358880转577

  接待中心:昆山市淀山湖镇湖滨路118号

  开发商:昆山豪威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本广告仅供参考,广告中具体确定的内容可作为购房合同附件,所有198万/套均为一期在售8套房源,南区5套房源12000元/平方米起(有效期10天)。昆山市(2009)预售准字第475号(2010)预售准字第224号以上均为建面。

热词:

  • 别墅价格
  • 别墅项目
  • 绅园
  • 湖居
  • 湖景
  • 房源
  • 板块
  • 购房者
  • 收费口
  • 容积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