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百强国际家居率众进口品牌亮相北京家居时尚展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2日 1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月12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委员会、东莞名家具俱乐部、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携手主办的2012北京时尚家居展于北京顺义新国展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以“中国·新品质生活”为主题,将集中展示最新的潮流家具、家居饰品、家装材料、布艺等高端时尚产品,在搭建贸易平台的同时,也为华北地区的观众带来最新、最潮、最全面的家居资讯。

  据了解,北京时尚家居展是首个立足北京、辐射华北地区、标榜“时尚。设计”的家居博览,荟萃了国内外泛家居产品及潮流,为家具、家居饰品、家装材料及布艺等行业内的制造商及设计公司提供一个主要面向设计师、家装装潢公司及高消费人群的卓越的推广平台。

  在本次展会上,展出面积达到1.5万平方米,吸引超过150家参展商参与。其中包括可立特、维维贝拉VIVABELLA、图逗、美国依曼豪斯、刘刘兄弟、德国TROIKA、PHILIPPI和TOM’S等知名品牌。京城十大家具品牌之一的百强国际家居也率领Schelbach Home、Koinor、Ceccotti等多款进口的高品质德意式家具品牌参与了本次展会,展示欧洲家居的别样魅力。

  据介绍,欧洲家居一直以来都是全球家居的风向标,国内也一直有大批钟爱欧洲家居风格的消费者。不过,国内的欧洲风格家具市场鱼龙混杂,想要买到纯正的欧洲家具十分困难。为了让消费者能够面对面选购纯正欧洲家具,百强国际家居在参加完今年的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之后,通过引进以德、意家具为主的20多个欧洲顶级家具品牌,向消费者透晰出主导未来全球家居变革的潮流趋势。

  在此之前,置身于北三环大钟寺中坤广场一侧的百强国际家居馆自2011年9月29日开业以来,先后从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引进了十多款顶级家具品牌进驻其中。为了让顾客有更好的体验,百强国际家居花巨资建立起京城首个3D球幕家居体验馆,通过对百强国际家居馆中上千件产品的录入,顾客可以在体验馆中完成实景家居场景的设计和修改,实现了零耗损、零误差、零距离的家装设计实景体验。百强国际家居掌门人陈晓太表示,今后百强将一如既往地为顾客引进更多具有艺术价值的精品家具及饰品,为中高端客户打造舒适、尊贵的家居生活。

  另据了解,本次北京时尚家居将同期举行5个专题展览及一系列集结全国及海外业界精英及优质买家的专业交流活动,把2012年时尚家居潮流悉数呈现。并举办雅“饰”风尚对话,揭示配饰时尚风潮。

热词:

  • 国际家居
  • 家居资讯
  • 北京家居
  • 时尚家居
  • 家居饰品
  • 家居风格
  • 家居生活
  • 家居产品
  • 时尚风潮
  • 国际家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