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保利地产做央企社会责任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3日 0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为央企控股房地产上市企业的排头兵,保利地产自1999年起,就将“和谐”作为企业品牌构建的基石,以“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在保持经济效益快速增长的同时,注重与人居社会、自然环境及利益相关者的和谐共生。

  助力中国城市化进程

  保利地产坚持以发展为主题,以经济效益为中心,果断把握市场机遇,实现了资产和经营规模的持续跨越式成长。伴随保利地产经营业绩的快速增长,公司严格履行纳税义务,为国家财政收入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自2006年上市以来,公司累计纳税278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70.42%;在促进社会就业方面,公司人才队伍日渐壮大,从上市之初的2500人至目前的14880人,增幅达5.9倍,同时,公司为社会提供了大批就业岗位和广阔的就业空间;保利地产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打造百姓和谐居所为己任,坚持快速周转、以普通住宅为主的开发策略,杜绝囤地、闲置等违法违规行为,2006年至今,公司每年向市场提供的商品住宅套数快速增长,累计保障了逾23万个家庭的居住需求。

  实现上下游产业共赢

  保利地产注重盈利分红,致力于为股东提供丰厚回报,2006年上市至今已累计分红近25亿元,股东在获得资本增值的同时也取得了丰厚的现金回报。保利还以“规范标准、高效服务”为指导,注重与供应商相互促进、共同成长,持续深化集团采购工作,致力于与上下游产业链建立稳固的战略合作联盟。公司严格执行《劳动法》和《劳动合同法》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为员工创造了工作与生活相均衡的和谐环境。

  致力慈善公益事业

  作为承载公益理想与关爱的平台,保利地产和基金于2010年应运而生。扶贫助教,助力学子成长;2000年以来,保利地产在20多个城市举行近60场圆明园国宝展;2011年,和基金在全国42个社区发动植树活动,唤起人们的环保意识;2011年,保利地产和基金提出“善居养老计划”,着力构建老年人社会服务体系。现代快报记者 胡海强

热词:

  • 保利地产
  • 央企
  • 社会服务体系
  • 2006年
  • 劳动法
  • 劳动合同法
  • 助教
  • 和谐环境
  • 国宝展
  • 纳税义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