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邦达亚洲:市场避险情绪缓和 风险货币大幅走高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6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五(7月13日)纽约时段,欧元等风险货币从近期低点回升,受股市和商品市场反弹支撑,因中国GDP数据优于市场预期缓和了全球经济成长忧虑。不过欧元前景仍黯淡,因区内持续的债务危机存在不确定性。日内有两件重要事件影响了市场整体交投情绪,一件是稍早公布的中国GDP数据,另一件是穆迪调降意大利主权债务评级。为多日来首见,受中国数据带动纷纷从近期低点反弹。

  美元指数:美元指数震荡收跌,盘中触及两个交易日低点。中国GDP数据优于市场预期提振风险偏好,同时美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令美元承压。美国PPI数据公布后美指一度刷新日高,但其后因市场风险偏好改善而承压,差于预期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令美指在经历一波大跌后反弹乏力。周五纽约时段美指高位回落,回到83.50下方,目前交投在83.30一线,从技术看没事仍然处于83.00上方,走势没有明显的改变,后市仍以震荡上扬为主,短线有望再次冲击83.50,谨慎看好美指,下方支撑83.00附近。

  欧元/美元:7月13日纽约时段,欧元兑美元大幅收高,盘中刷新两个交易日高点。因中国GDP数据优于市场预期缓和了全球经济成长忧虑,且交易员称汇价稍早曾触及技术性买盘和央行或暗中出手买入欧元。周五欧元先抑后扬,盘中最低探至两年来的新低,1.2160附近,随后开始反弹,但是从技术看欧元仍然没有走出颓势,中期欧元走势依然不乐观,目前欧元兑美元交投在1.2240附近,短线小幅上扬,但是动力不足,上方压力在1.2295附近,下方支撑1.2200一线,建议投资者谨慎多单,观望为主。

  英镑/美元:穆英国央行与英国财政部周五出台一项新的机制(FLS),为那些向家庭和企业增加贷款的银行提供优惠的融资,从而促进英国的信贷供应。英银与财政部周五公布发布了这一备受期待的贷款融资机制,该机制将于8月1日开始正式运作,计划实施四年,有效支撑英镑走高,周五英镑强势反弹,小时图上基本形成了技术反弹走势,最高冲至1.5593附近,从技术看英镑短线高位震荡,仍有冲高可能,谨慎看好英镑走势,上方压力在1.5600附近,目前交投在1.5565,重点关注欧洲相关消息。

热词:

  • 市场预期
  • 邦达
  • 风险偏好
  • 市场整体
  • 中国GDP
  • 缓和
  • 纽约时段
  • 市场风险
  • 货币
  • 美元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