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邦达亚洲:关注欧英央行政策 汇市亚市相对稳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德国联邦宪法法院对第一轮希腊救助方案以及欧洲金融稳定基金表示支持,意大利参议院通过逾500亿欧元的新紧缩计划,欧债危机忧虑迅速降温,欧美股市周三大涨,风险偏好情绪升温,美元指数止步于3个月来的波动区间上限76.00,欧元等风险货币在关键支撑处走高,但在周四诸多风险事件之前,欧元等货币反弹幅度有限。

  周四今日将有欧、英央行利率决议,以及美、加贸易帐,此外还有澳、瑞失业率。隔夜欧元兑美元上扬,止住了2010年4月以来的最长连跌,因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赢得有关紧缩措施的信任投票,增加了解决区域债务危机的进展。

  美元指数:周三美指冲高回落,受阻于75.75附近,向上的动能逐渐减小,周四亚洲市场探底后小幅回升,目前在75.55附近交投,从技术看上方压力75.80附近,下方支撑75.20,短线有维持高位震荡可能,操作有难度,观望为主。

  欧元/美元:欧美昨日冲高回落,最高冲至1.4150附近,加上消息影响,欧美晚间出现上扬,上破1.4100,但是未能有效站稳,周四早盘欧美在1.4070附近震荡,技术看如果后市不下破1.4030,将有望再次冲击1.4100上方,反弹压力1.4150附近。

  英镑/美元:英国公布的工业产出数据不及预期,并且NIESR下调英国GDP预估,数据令QE2预期升温,英镑/美元受打压跌至7周新低1.5917。周四早盘英镑继续回落,走势弱于欧元,从一小时图上看有再次探底的动力,测试1.5900,谨慎看淡英镑,反弹压力1.6025附近。

  澳元/美元:周三公布的澳大利亚二季度GDP数据大幅高于预期,市场大感意外,加上日内股市大幅上涨有力提振风险偏好,且有传闻称中国将放宽货币政策也刺激澳元走高,周四早盘澳美出现回落,从技术看这比较正常,联系冲高后的获利回吐和技术位的压力造成了小幅回落,从图上看目前澳美仍然处于上涨通道,下方关键支撑位1.0600,反弹压力1.0680,谨慎看好澳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