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理财夜市”出新招光大银行新增“移动理财”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7日 0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如何将银行装进口袋,实现金融尽在“掌”握呢?光大银行手机银行“理财夜市”就送来了新一轮的“理财清风”。

  7月9日,光大银行电子银行专属高收益理财产品“阳光e理财”第九期将同时登陆光大手机银行、门户网站及网上银行。“理财夜市”晚8点~12点开张,无论您在吃夜宵还是K歌,在玩游戏还是钻进了被窝,都可以畅快地逛“夜市”买理财产品,轻松地让资金保值增值。

  同时,为方便更多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购买理财产品,光大银行向客户提供免费开通个人网银或手机银行服务。

  基金理财产品

  基金公司发售的理财产品也可以关注,汇添富基金旗下的一款理财产品1000元就可购买,有30天和60天期限产品可供选择,可在工商银行各网点购买。

  信托产品

  如何选择高收益的信托项目?

  投资者在选择信托项目时经常会问,信托的收益比银行理财还要高,项目是否安全?如何判断项目的好坏?本期以杭州某商业地产项目为例(300万元起,2年期,年化收益率为11.5%),提醒投资者在选择信托产品时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融资方的情况:融资方综合状况良好,违约的可能性就小。如本期推荐的余杭商业地产项目,融资方具备国家一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资质,资信情况良好,近三年长期负债余额为0,无未结清贷款和欠息的历史记录,经营情况良好,财务状况稳健,资产负债率水平低。

  2.还款来源:还款来源是否可靠关系到项目是否能顺利结束。该项目的第一还款来源为融资方经营收入,第二还款来源为海宁商业项目的租售收入。信托期间,这两项收入实现的净现金流余额相当于信托本息的4倍,足以如期偿还贷款。

  3.担保措施:选择有充分抵押的项目,在抵押物充足的情况下,即使出现违约,也能够通过处置抵押物来回收本金及实现收益。以此项目为例,融资方提供海宁的商业项目用地抵押,抵押率不超过5折,并且在信托期间追加该项目的在建工程抵押。为了进一步增强该项目的保障,防范道德风险,要求该项目的实际控制人为信托贷款提供个人连带责任担保。

  (河南商报记者 郭璐)

热词:

  • 理财产品
  • 夜市
  • 光大银行
  • 基金理财
  • 商业地产项目
  • 银行理财
  • 移动
  • 手机银行
  • 理财夜市
  • 还款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