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碧桂园V视界大赛网络投票火爆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7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因为有了碧桂园全球V视界大赛,这个夏天充满幸福的味道。从6月1日启动以来,碧桂园全球V视界大赛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摄影大赛、微电影大赛与微小说大赛,让人们得以用各种方式,记录身边的幸福,展示感动的瞬间。

  本次大赛作品征集活动已经于7月10日截止,吸引了包括摄影家协会、摄影摄像机构、各高校大学生、碧桂园业主等在内各界的积极广泛参与。不少网友笑称其为“晒幸福”大赛,“V视界”一时间成为热门词汇。

  近期,引人瞩目的碧桂园全球V视界大赛开始了网络投票,自7月10日开始投票以来,短短一星期总投票数近百万次,非常火爆。

  摄影、微电影参赛人员可登陆http://www.bgy.com.cn/v/Html/linkD1.asp专题页面查看作品并发动好友为作品投票,微小说参赛人员可发动粉丝转发自己的微小说作品,以冲击万元网络人气大奖。

  在碧桂园V视界大赛进行过程中,涌现了无数人气作品,有毕业就结婚的“毕婚族”也有历经四十年人世风雨终于牵手的“黄昏恋”,有游走于山水间的快乐风景也有碧桂园贴心服务的温暖短片,这是一次以幸福命名的微视觉盛会,于最细微处传递着最深沉的感动。自6月初开赛以来,大赛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作品,微小说单篇转发量最高近万次,摄影作品、微电影作品参赛数量也节节攀升。大赛三大亮点备受公众关注,一是面向全球征集作品,且作品种类大众化,无需技术准入可以轻松参赛;二是主题普适度高,幸福是日常话题,每个人对幸福都有所感悟;三是大赛奖金丰厚,总额高达百万。

  在如火如荼的幸福热浪席卷全球之后,碧桂园V视界大赛完美收官,摄影作品及微电影作品将由评委会通过网络投票及评委会评选等结合选出优秀获奖作品;微小说作品则将由评委会根据微小说作品的转发量与评选标准评出优秀作品。据悉,总奖金金额达百万,单项奖金最高达8万元。其中摄影大赛奖项名额共100个,单项金奖2万元;微小说作品奖项名额共109个,单项金奖3万元;微电影作品奖项名额共20个,单项金奖8万元;另有100个微博互动奖。各项大奖花落谁家,也将是一种幸福的期待。大奖揭晓时,将在碧桂园·十里银滩为获奖选手举办颁奖典礼,获奖优秀作品将携手“中马两国人民友好交往”摄影作品开展全国巡展。

  今年适逢碧桂园成立20周年, V视界大赛成为回报社会、展现企业品牌的一个窗口。藉由V视界大赛在全国乃至海外的热推,碧桂园倡导的和谐、幸福理念得到进一步传播,引发无数网友和公众共鸣,也引导人们更加关注身边的人和事,从细微处寻找幸福的感动。

热词:

  • 碧桂园
  • 视界
  • 中马
  • 网络投票
  • 网络人气
  • 投票数
  • 参赛
  • 黄昏恋
  • 毕婚族
  • 摄影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