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健康保险提供重疾保障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9日 09: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产品

  本报讯 友邦全佑一生“七合一”保障计划近日上市,该计划集身故、全残、老年护理、癌症康复、疾病终末期、重疾分级保障、意外综合保障为一体。

  近年来,新生代人群数量不断扩大。 据2012年权威调研机构零点研究咨询集团与友邦保险共同发布的“新生代幸福缺口调查”显示,新生代面临最大的生存压力源于“经济压力”和“孩子成长教育方式压力”。调查显示,有70%以上的新生代对于医疗费用及医疗服务满意度较低, 84.2%的人担心家庭成员发生重大疾病会给家庭经济带来重大负担。

  基于新生代家庭的这些特点,友邦保险推出全新的友邦全佑一生“七合一”保障计划。该产品加入了“癌症康复保险金利益”。据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负责人预测,到2030年,全球确诊的癌症患者的人数将比2000年增加1倍以上。友邦保险2011年理赔报告显示:31-50岁是重大疾病理赔人数最多的年龄段,占所有重大疾病理赔的72.6%;其中,恶性肿瘤是导致重大疾病理赔最主要的原因,占总数的84%。友邦全佑一生“七合一”保障计划针对目前日益年轻化的癌症高发病率和日益攀升的医疗费用,新增 “癌症康复保险金”利益,该新增利益具有独立赔付、分期给付并保障至75岁等特点。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且于75岁前首次被确诊患有为恶性肿瘤,且确诊后30天仍生存,则“七合一”保障计划将分三次给付癌症康复保险金予被保险人,总金额等于该恶性肿瘤确诊时主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若被保险人在癌症康复保险金给付期间身故,则尚未给付的癌症康复保险金将一次性给付被保险人的继承人。

  该产品包含的“老年长期护理保险金”,充分考虑到丧失自理能力后老人的生活,一旦确认符合赔付要求,被保险人将每月获得基本保险金额1/120的护理金,持续十年。这一产品特点借鉴日本、欧美等老龄化严重地区先进经验,为中国现有4-2-1家庭模式中的子女减轻负担,让老人更有保障地度过老年生活。

热词:

  • 癌症康复
  • 被保险人
  • 七合一
  • 确诊
  • 恶性肿瘤
  • 友邦保险
  • 经济压力
  • 医疗费用
  • 重大疾病
  • 孩子成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