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医药保健业动态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2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六和拜尔获建银1.5亿元投资

  六和拜尔口腔医疗集团近日正式获得建银医疗基金战略投资人民币1.5亿元。据了解,这是六和拜尔继2011年引入8000万元战略投资后的又一次融资。此举表明,民营口腔医疗机构持续获得资本市场青睐。

  六和拜尔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黎昌仁表示:“1997年至今,口腔医疗行业年产值持续保持15%以上的年度增长速率。而六和拜尔凭借其精准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同期年产值增长率达到50%。此次建银医疗基金资金的注入,将助力六和拜尔实现进一步发展。 ”

  今年以来,国家一系列允许民营资本的投资办医的政策,为民营医疗企业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与此同时,中国牙医与人口比例为1:28000,而美国的比例为1:1000,西欧为1:4000。中国的理论需求相当于美国的28倍,西欧的7倍。另一项统计数据表示,我国约有5.6亿人患有龋齿,中国口腔疾病患者中,有94.5%没有得到适当治疗。随着人们对于口腔保健愈加重视,民营口腔医疗还有巨大发展空间。

  六和拜尔成立于1993年,是集口腔医疗、医疗机构投资、经营管理、医疗器械营销、义齿加工等业务为一体集团公司。建银医疗基金是国内第一家专注于医疗健康产业投资的股权投资基金,首期规模为27亿元人民币。

  2000万雅培艾滋病检测试纸发放

  国际直接救济组织、全球医疗保健公司雅培及旗下雅培基金会宣布,他们已为艾滋病毒检测和咨询项目免费发放2000万雅培艾滋病检测试纸。

  为了普及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的病毒检测,雅培公司和雅培基金会于2002年承诺向非洲和世界最不发达国家艾滋病防治项目捐献2000万雅培艾滋病检测试纸。迄今为止,已有150多家合作组织参与该方案,为全球8000多家卫生机构提供服务。经该项目确诊,艾滋病毒测试呈阳性的母亲可获得免费便捷的治疗,预防病毒向孩子传染。在过去十年的时间里,已成功预防了至少15万艾滋病毒婴儿病例。

  雅培全球企业公民及政策事务部副总裁兼雅培基金会副总裁 Katherine Pickus说,“帮助孕妇了解自身艾滋病毒状况是推进治疗和预防儿童感染的关键步骤。 ”她还说:“通过捐赠2000万雅培艾滋病检测试纸,我们已经成功帮助数以千计的婴儿来到世上。我们对国际直接救济组织和当地执行伙伴深怀感激,感谢他们帮助我们向不发达国家诸多母亲和家庭伸出援助之手。 ”

  骏丰频谱全国公益行动来沪

  7月16日,受骏丰频谱实业有限公司邀请,朝鲜国家级歌剧团血海歌剧团访华,将改编自40年前的电影《卖花姑娘》的歌剧带到上海。为了丰富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骏丰频谱特辟老年专场,这也是其年初启动的“关爱心连心全国系列公益行动”之一。

  前不久,由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国资委、商务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全国工商联、中国消费者协会等十部委指导支持的“2011中国年度品牌”出炉。作为唯一入选的家用医疗器械品牌,骏丰频谱有限公司总裁陈险峰说:“骏丰频谱公司创立22年来,关注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倡导健康观念的创新,倡导‘治未病’,也就是改变人们传统的生病后才吃药打针的观点。一直致力于生物频谱技术的研发、生产和推广,总结了‘内喝外照’(即内喝频谱水,外照频谱仪)的生物频谱疗法。 ”

热词:

  • 陈险峰
  • 骏丰
  • 艾滋病毒
  • 艾滋病检测
  • 医药保健
  • 试纸
  • 建银
  • 治疗
  • 卖花姑娘
  • 基金资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