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盘中:沪指震荡下行0.94% 再创本轮调整新低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11: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7月23日沪深两市低开,上证指数开盘报2154.17点,跌0.67%,成交额为3.76亿元;深成指开盘报9255.94点,跌0.83%,成交额为3.80亿元。

  其后股指震荡下行,沪指再创本轮调整新低,且离年内低点2132.63仅差几个点位,其后略回升,截至10:30,上证指数报2148.25点,跌0.94%,成交额为191.8亿元;深成指报9240.29点,跌1.00%,成交额为211.4亿元。

  [板块]

  农牧、环保等相对较强,酿酒、水泥、地产等跌幅居前。

  [个股]

  华星化工等9股涨停;迪马股份跌停。

  个股:人民网面临机构股解禁 盘中跌幅超7%

  个股:光明乳业连“出事” 股价跌4.62%

  [评析]

  上周沪指一度下探至2138点的低位,离“钻石底”2132点仅一步之遥。随后在保险等权重板块的努力下,沪指企稳回升。虽然股指有所反弹,但是力度较小,周四触碰到20日均线后便有所回落,周五更是小幅下跌。纵观周末消息面,多空消息杂陈,在目前弱势行情中,不排除沪指再度考验2132点的支撑力度。

  从目前来看,经济的下行依然主导着股市的弱势,在经济出现企稳回升之前,股指反弹的动力不足。在这种弱势情形之下,外围市场的波动将会给国内A股带来负面的作用,而且这种负面的作用在投资者悲观的预期下往往被放大。因此,短期内“钻石底”2132点仍不是牢不可破。此外,股指凭借2132点反弹的力度不大,向上的空间无法打开。俗语说“不破不立”,或许只有跌破2132点,向后退一步,才能预留出更大的向上空间。(吕雷/中证网)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个股新闻:

  本周限售股解禁158亿 人民网机构配售股26日解禁

  中信证券巨资买下里昂证券

  华灿光电业绩火速变脸 众基金踩雷浮亏超3000万

  中兴通讯高管增持股票 董事长购入11万股

  乳企被质疑有规模无优势 频涉质量问题却应对缓慢

  6200万美元损失 纳斯达克为“脸谱”买单

  华海药业二股东发难搅再融资 拟罢免总经理

热词:

  • 沪指
  • 震荡
  • 沪深
  • 权重板块
  • 股指反弹
  • 成交额
  • 消息面
  • 分时图
  • 跌幅居
  • 上证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