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好活动才能使高净值客户和理财专家擦出火花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4日 0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河南商报记者 郭璐 弓克

  专家告诉你信托理财为何很火爆

  7月20日下午3点,郑东新区中原广发金融大厦27楼,“走进百瑞信托”活动正在举行,20多位会员与百瑞信托理财师一起进行互动交流。

  自河南商报开展“走进百瑞信托”活动以来,受到众多读者的关注。很多读者专门跑过来想和理财师有个“零距离”接触。来听讲座的张先生,“怕迟到,吃了午饭就赶紧开车过来了。”

  参加活动的华女士说,市面上的投资产品众多,却不知道什么样的理财产品才是最适合自己的。银行存款利息太低,股票风险太高,基金多数亏本,期货又不了解。“后来,我发现信托比较理想,它由专业金融机构打理,既减小了投资风险,也省去了自己不少精力。”

  不同于其他理财产品,信托有着自己的优势。“可横跨资本市场、货币市场、实业领域等多个市场进行投资,这一点是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都无法实现的。一方面,信托在制度上的灵活性使信托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普遍较高。另一方面,信托独特的法律保障,使信托产品的投资和收益得到进一步锁定和完善。”百瑞信托研发中心研究员如是说。

  专家建议:红酒信托、艺术品信托还需谨慎投资

  互动环节一开始,读者王先生率先发问,“眼下红酒信托和艺术品信托,市场上炒得很热,请问这类产品有无参与价值?”

  “最好选择自己熟悉领域的信托产品,对于不熟悉的红酒、艺术品、普洱茶等信托理财产品还是要谨慎选择。这类商品受市场波动较大,一旦发生暴跌,信托项目可能由于融资方资金回笼出现问题而无法兑现或延后兑付。” 百瑞信托理财师回答。

  百瑞信托的理财师介绍,百瑞信托在设计信托产品时,会事前根据项目情况、还款计划、项目风险、抵质押物进行系统评估,然后通过股权、债券等多种形式设计全面的风控预案和安全边际。

  相比其他理财产品,信托产品的风险系数较低,信托产品的发行受中国银监会的监管。大多数的信托公司依靠政府控股和大型央企控股,刚性兑付能力强,稳定性高,所以信托理财产品会成为当前中产阶层投资理财的首选品种。“凭借完备的风险控制体系和专业的尽职管理程序,百瑞信托所有到期或部分到期信托计划均按时清算,信托本金、收益兑付率100%。”百瑞信托理财师介绍。

  理财师也提醒投资者,“投资有风险,信托行业虽然有监管部门出台政策来监管和规范,在投资信托理财产品时,还是要选择实力强、股东结构好、专业性和风险控制能力强的信托公司。同时应选择还款来源稳定、抵质押物保证充足、安全边际设计到位的信托项目。”

  会员们对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纷纷表示,感谢河南商报及百瑞信托提供的这次机会,希望能有更多机会走进理财机构、了解理财知识。

  河南商报财富俱乐部秉承为理财人群服务的宗旨,热情期待您的加入,您只需拨打我们的电话0371-86088326,13838049075,即可加入我们,商报强大的媒体资源随时为您提供专业的理财策略支持。

热词:

  • 理财产品
  • 理财师
  • 理财专家
  • 理财知识
  • 净值
  • 信托理财
  • 出火花
  • 信托产品
  • 零距离
  • 走进百瑞信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