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英伦管家 圆梦英格兰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内蒙古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呼和浩特财富管理中心(0471-4968012)●鄂尔多斯财富管理中心(0477-8549335)●内蒙古分行营业部理财中心(0471-4690112)

  ●呼市新华支行理财中心(0471-6929807)●呼市新城支行理财中心(0471-5281930)●呼市中山支行理财中心(0471-6283017)

  ●呼市玉泉支行理财中心(0471-6305745)●包头分行理财中心(0472-6965176)●赤峰分行理财中心(0476-8370192)

  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财富管理中心及理财中心热线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和居民财富的快速积累,国内富裕人士的全球化资产配置需求日益旺盛,客户财富配置逐步向多元化和国际化转变,留学、移民等需求相当活跃。中国银行充分发挥独有的国际化特点,联合海外与国内分行,搭建海内外一体化服务平台,满足国内客户需求。“英伦管家”私人尊享账户服务就是由中国银行(英国)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国内分行共同推出,面向国内个人高端客户的金融及增值服务,内容包括“英伦管家”私人尊享账户以及留学生服务、英国当地住房按揭贷款、投资及创业移民金融服务、海外个人理财等四大板块增值服务。

  “英伦管家”私人尊享账户为个人英镑结算账户,可以开立英镑、美元、欧元、瑞郎、加元、日元、港币、人民币等多币种账户,中国银行将提供不同期限的定期及通知存款产品,为客户的海外资金带来稳定的利息收益。客户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查询账户余额,实现账户资金自由划转,包括向英国当地其他账户转账、向英国境外账户汇款、向国内人民币账户汇款等,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轻松管理海外账户。

  “英伦管家”留学生服务可为留学英国的学生提供细致、周到的留学金融和管家服务,从出行前准备到毕业离校,涉及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出国前,中国银行就可以帮助学生办理好英国当地的银行账户开立手续,提前汇入学费和生活费,申请借记卡和网上银行,减少初抵异乡的烦恼。当学生抵达英国时,中国银行可安排专人在机场接机,并指定专人帮助学生办理账户激活手续,提供VIP服务、发放借记卡、开通网上银行,并指导客户使用新的银行账户,还将获赠一张英国当地手机芯片及30英镑话费,方便与家人联络。当学生毕业离校时,英国中行可向学生客户提供为期一周的本行实习机会,在实习圆满完成后,将出具实习证书,为学生就业积累宝贵经验。

  (文/康媛媛 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财富管理中心AFP金融理财师)

热词:

  • 理财中心
  • 英格兰
  • 管家
  • 英伦管家
  • 中国银行
  • 财富管理
  • 分行
  • 金融理财师
  • 支行
  • 增值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