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秀你的成熟商业计划书今日18时报名截止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4日 0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成都商报》《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主办的“明宇金融广场-2012中国四川投融资峰会”高峰论坛———“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论坛”将于本周五在明宇尚雅酒店举行。成都商报记者获悉,在当天的主题论坛之后,将是项目推荐会。据了解,根据组委会的安排,今天下午6点将是项目报名的最终截止时间。

  据了解,本次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论坛可谓规模空前。主办方不仅邀请到了上海证券交易所首席经济学家胡汝银、广发证券兼并收购部董事总经理蔡文生、北京纵横合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于公、上海谱润投资副总裁陈辉、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沈国权等重量级演讲嘉宾,还吸引了近60家川内外上市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董秘等高级管理人员,如川投能源、国腾电子、二重重装、四川成渝、五粮液、克明面业、利君股份等,他们手握大量资金,都希望能寻觅到合适的可投资项目。

  论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昨日称,举办这次并购重组论坛,主要是为上市公司与渴望融资的项目搭建一个交流平台,让上市公司的闲置资金能流入到经济实体之中。据介绍,主办方已筛选了一批较好项目,为了让更多成熟项目有机会在当天亮相,本周特别开通了网络报名,“本周二下午6点是报名截止时间。”

  昨天上午,组委会收到了阆中一家网络公司发来的商业计划书。不过,在看过这份计划书后,某上市公司投资部负责人表示,这家公司的项目“没有太多亮点”,其勾勒出的盈利前景也没有足够市场调研和数据支撑,“不太适合公司。”

  据介绍,出于合并报表的需要,上市公司在作并购重组时原则上都需要控股,如果合作方只愿意出让一少部分股权估计就很难谈。同时,公司在选择项目时,希望对方要有充裕的现金流,不属于政策限制领域,“如果只是一个简单的项目,没有比较成熟的计划,与公司的投资方向就不吻合。”

  据了解,如果你有符合条件的成熟商业计划书,请最迟在今天下午6点之前将它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cdmoney@163.com。成都商报记者 杨斌

热词:

  • 商业计划书
  • 成都商报
  • 上市公司并购
  • 明宇
  • 每日经济新闻
  • 并购重组
  • 截止时间
  • 锦天城
  • 川投
  • 闲置资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