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江苏省上半年全社会用电量达2190亿千瓦时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4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电力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创建“两个一流”排头兵

  中电新闻网讯 记者 沈伟民 报道 7月19日,江苏省电力公司召开2012年年中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电网公司2012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深入推进“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确保高水平完成全年任务的工作安排,争当创建“两个一流”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今年以来,江苏电力认真贯彻国家电网公司和江苏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国网公司“两个一流”愿景的战略意义和省委、省政府“开创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局面”赋予公司的新使命,深入调查研究,主动积极探索,着力顶层设计。公司上下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安全生产保持稳定、迎峰度夏措施落实到位,电网发展方式转变进一步加快,“三集五大”体系完善提升工作扎实推进,经营管理不断加强,积极输出“国家电网”品牌价值理念,“三个建设”切实加强。上半年,该公司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0.2%;全社会用电量达到219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6.7%;公司完成售电量179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8.2%;实现营业收入增长16.7%。

  江苏电力提出,站在新的起点上,要将公司发展融入国家电网公司发展大局,以纵深推进“三集五大”建设为主线,推动公司实现更高水平发展。一是清醒认识“三集五大”建设给公司治理模式带来的深刻变革。二是以“两个一流”国际对标为抓手,引领“三集五大”向纵深推进,推动建立科学的公司治理模式。三是出经验、树标杆,争当变革创新的示范典型。四是加强领导力建设,为纵深推进“三集五大”提供支撑与保障。

  江苏电力部署了下半年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局面,全力做好当前迎峰度夏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切实抓好维稳工作;全面落实“三集五大”完善提升方案,高标准推进方案落地;优质高效完成年度电网规划建设任务;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水平,确保在国网公司同业对标中的领先地位;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加强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建设;推动“三个建设”再上新台阶。

热词:

  • 全社会用电量
  • 三集五大
  • 江苏省电力公司
  • 电网发展
  • 国家电网公司
  • 迎峰度夏
  • 电网规划
  • 两个一流
  • 国家电网
  • 三个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