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一线房企业绩齐飘红 远洋地产热销137亿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4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红五月”后,楼市热度不减,一直蔓延至六月、七月。数据显示,6月全国主要54个城市成交量达到了22.9万套,累计新房销售套数较5月增加10.4%;7月首周,全国一、二线城市的新房成交量也很乐观。

  一线房企整体业绩同样呈现良好势头。保利6月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均创出历史新高,销售金额达155.15亿元,同比增长36.65%;万科6月实现销售面积122.4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33.2亿元;招商地产6月签约金额约45亿元,环比5月份增长50%,创下单月新高。

  7月12日,远洋地产也对外发布6月通讯,6月完成协议销售额约59亿元,环比大幅上涨约210%。远洋指出,六月销售大涨,主要由于公司已经提前为市场做好准备,以充足的适销资源锁定了客户。此外,6月份新推出的三个新盘也进一步带动了整体成交。

  今年上半年,远洋累计录得协议销售额约137亿元,同比去年上升11%,已完成全年270亿销售目标的50%。对此,远洋认为,销售见涨主要得益于公司具优势地位的城市贡献继续稳步增长。

  据悉,远洋6月上旬入市的远洋·万和公馆开盘当天即实现认购8.2亿,当月认购销售额逾12亿;而大连钻石湾项目开盘成交909套,成交金额达16.0086亿,位列2012年上半年单盘开盘业绩前三甲。此外,5月入市的武汉远洋庄园项目获武汉别墅销售额、销售套数、销售面积三冠王,且三项数据均超过亚军一倍以上。

  各大房企业绩飘红并非偶然。据专业人士分析,万科上半年采取相对稳健的发展策略,对推案、销售节奏的均衡把控,将外部变化莫测的环境因素对企业的影响降至最低。而恒大在今年的一季度采取战略收缩,进入4月份后紧抓市场回暖期,快速调整战略,果断出击,加大推盘量,保证了上半年销售面积冠军的位置。而远洋则在2012年初,即再次将目光锁定“品质”,立足产品、博弈市场。“未来房地产市场将逐步完善行业规范,产品力的提升,将是房企可持续发展的关键。2012年,远洋将致力于打造‘五大标准、两大工程’品质管控体系。结合行业发展趋势,为社会创造更具价值的地产项目。”远洋地产集团总裁李明表示。

热词:

  • 远洋
  • 地产项目
  • 地产集团
  • 飘红
  • 品质
  • 销售面积
  • 红五月
  • 开盘
  • 万科
  • 套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