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广州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5日 03: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代码:600685 股票简称:广船国际编号:临2012-013

  广州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之中外合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预计本期业绩的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

  经广州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初步测算,预计按中国《企业会计准则》编制的2012年上半年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未经审计之净利润将较上年同期公布之净利润下降超过50%。

  具体业绩将在本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二、已公布的上年同期业绩

  1、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人民币263,385,863.96元;

  2、每股收益为人民币0.41元(按照本公告当日已发行的股本计算)。

  三、业绩下降主要原因

  1、受船市下滑的影响,2012年上半年本公司在建船舶之价格较去年同期大幅下跌,致使造船利润减少。

  2、2012年上半年,为保证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开展,本公司承接了6艘批量船,并对该等船舶进行计提减值准备。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公告所载之资料仅以本公司管理层根据本公司管理账目作出的初步计算为依据,该管理账目并未获本公司的财务报告审计师确认或审核。投资者务请细心阅读本公司于2012年8月24日发布的本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该公告将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网站(www.hkexnews.hk)、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本公司网站(www.chinagsi.com)及上海证券报上披露。

  本公司的股东及投资者在买卖本公司的股份时务必审慎行事。

  广州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广州,2012年7月24日

热词:

  • 广船国际
  • 2012年
  • 股份有限公司
  • 业绩预告
  • 企业会计准则
  • 投资者
  • www
  • 减值准备
  • 每股收益
  • 上海证券交易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