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人保:理赔“7.21”暴雨投入农险定损370人次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0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7月21日,北京遭受自1951年以来最大规模降雨, 7月22日当日,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投入农险查勘定损共计370余人次,理赔查勘车辆60余次。

  截至24日0时,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已接农险报案867笔,种植险受损11.55万亩,养殖险受损1000多头,受灾农户达到4万多户,估损金额3200万元。截至发稿时,已先期支付赔款50万元。

  此外,7月22日上午10点左右人保财险公司接到报案,东来顺集团位于北京朝阳区平房乡的食品加工中心发生严重积水,双方协定由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向东来顺集团紧急预付赔款150万元。

  客户电击身亡阳光赔付9万

  本报讯 7月19日,阳光人寿衡水中支首例意外身故理赔案顺利结案,该公司仅用了24小时便迅速做出赔付9万元的理赔决定,公司副总经理和理赔人员亲自将理赔通知书送达到家属手中。

  据悉,7月8日客户赵某不慎触及漏电的电线,强大的电流瞬间夺走了赵某年轻的生命。阳光人寿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半个小时内便赶往现场进行慰问探视。在认真了解了事故经过后,又耐心指导客户准确、快速收集理赔资料。由于前期工作及时、充分,在客户提交理赔资料齐全后,阳光人寿仅仅用了24小时便迅速做出赔付9万元的理赔决定。

  太平人寿启动北京暴雨理赔

  本报讯 7月21日,北京地区遭遇61年来最大暴雨。截至22日17时,北京市境内因灾死亡人数达到37人。灾情发生后,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启动应急预案,立即开展客户排查工作。截至目前,已发现一位年仅4岁的河南籍在京客户遇难身故,太平人寿预计支付身故理赔金1.5万元。

  中意提醒车主关注人身安全

  本报讯 7月21日的一场持续强降雨不期而至,雨灾导致的伤亡事故,向广大车主特别是私家车主敲响警钟,提醒我们生命永远是第一位的,财产有价生命无价。中意人建议,车主除在日常多注意学习机动车避险知识外,还应更加关注车主自身或乘客的人身安全,中意人寿“百万护驾”保障计划,是一款成熟的能保障私家车主和乘客人身安全的保险产品。(黄晓琴)

热词:

  • 人保财险
  • 理赔人员
  • 定损
  • 太平人寿
  • 报案
  • 东来顺
  • 客户
  • 种植
  • 养殖
  • 大暴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