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机构逢低加仓通威股份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两市双双低开,盘中股指一度翻红,但由于做多能量不足,随后股指再次出现调整,截至收盘两市出现不同程度调整。可以看到,大盘继续调整中机构投资者逢低出现加仓迹象,短线资金则依然活跃在异动个股当中。

  机构买入两股

  通威股份昨日大跌上榜,买入席位中三家机构合计买入2442万元。卖出席位中也有一家机构上榜,卖出力度明显低于买入,卖出金额为1019万元。可以看到,前期走势较为稳健的通威股份昨日开始出现明显调整,截至收盘该股跌幅超过9%,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龙虎榜显示,通威股份股价大幅调整同时,短线资金流出迹象较为明显。而多家机构投资者则趁调整出手买入。按昨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中三家机构合计买入约35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机构投资者在分歧中出现加仓迹象。

  津膜科技昨日大幅换手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842万元,其余买卖席位均为营业部,买入力度明显强于卖出。可以看到,津膜科技上市后快速探底,近期该股开始震荡反弹,昨日津膜科技盘中一度涨停,在获利盘抛压下收盘涨幅收窄至6%。在做多阵营中,多家短线活跃资金席位携手上榜,此外有机构开始出手做多。按昨日成交均价计算,上述机构买入约3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1%,主力资金低位开始出现加仓迹象。

  游资推两股涨停

  中海海盛昨日涨停上榜,公开信息显示买卖前五位均为营业部,其中买入合计占当日成交49%,卖出席位成交明显较买入分散,合计卖出仅占当日成交7%。可以看到,中海海盛昨日小幅低开后快速震荡走高,早盘间股价便已封死涨停。股价强势走高背后,和短线资金集中介入不无关系。买入中,QFII席位中国国际金融上海淮海中路买入居首,买入意愿十分强烈。此外多家短线游资席位也出现明显做多。总体来看,中海海盛短期股价大涨后,短线资金仍出现积极流入迹象。

  尚荣医疗昨日涨停上榜,买入席位均为营业部,合计买入占当日成交54%。卖出席位同样全是营业部,合计卖出占当日成交23%,相比之下营业部买入力度明显强于卖出。可以看到,尚荣医疗昨日大幅高开后快速涨停,资金推动迹象十分明显。龙虎榜中,申银万国证券上海陆家嘴环路、财通证券温岭东辉北路、中信证券上海漕溪北路等场内活跃资金席位买入居前,不难看出尚荣医疗早盘快速涨停是短线资金大举介入导致。

热词:

  • 通威股份
  • 短线资金
  • 涨停
  • 机构投资者
  • 短线游资
  • 席位
  • 低加
  • 大盘继续
  • 收盘涨幅
  • 营业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