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济南查两家售假名牌店铺:近百万元爱马仕表仅卖两千?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7日 0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济南时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民警展示一款标价仅为2000多元的假冒爱马仕手表,而这块手表的正品行货市价却高达96万元人民币。 记者郭尧 摄□本报记者 赵云龙

  正品价高达96万元的爱马仕腕表,在女子刘丽的店里仅卖2000多元,她还能赚到1800;正品价25万的爱马仕挎包,她也只卖28000元……两年来,刘丽所开的copy服饰店大肆出售假冒爱马仕、香奈儿、LV、Dior等品牌的假货,销售值高达500多万元。7月17日,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四大队突击查处copy服饰店,在店里搜出了近千件假名牌商品。

  连番举报

  高仿香奈儿、爱马仕现身济南

  近日,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陆续接到来自爱马仕、香奈儿等公司的举报,称济南有人大肆售卖假冒的爱马仕、香奈儿品牌箱包、服饰等物。接警后,治安支队四大队民警对此事展开调查。调查中,一个名为“copy服饰店”的售假店铺渐渐浮出水面。该店位于千佛山路中段一临街的二层小楼里,已营业多年,经营面积约百余平方米。平日里,copy服饰店打着售卖廉价女性服装的幌子,大肆出售假冒爱马仕、百达翡丽、LV、Dior等15个知名品牌的假货,假货种类包括箱包、服饰、鞋帽、手表等11种。

  7月17日,民警突击查处了copy服饰店,在店里查扣了近千件各种假名牌商品,并当场抓获了包括该店女老板刘丽、店长蔺云在内的4名工作人员。该店销售账目显示,仅从去年6月至今年7月,这个不起眼的服饰店便已卖出价值500多万元的假名牌商品。目前,刘丽和蔺云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暴利驱使

  百元假货加价9倍卖出

  记者注意到,被查扣的假货里,有一款“爱马仕腕表”造型独特。民警告诉记者,这款表若是正品,售价会高达96万元,但在copy服饰店,这样一款假表只卖2000多元。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刘丽每卖出这样一款假表还能从中赚到约1800元钱。据了解,自2010年开始,刘丽便频频前往广东、深圳等地,以百元至千元不等的价格购买仿真度较高的假冒名牌商品,拿到自己的服饰店里贩卖。民警告诉记者,为赚取高额利润,刘丽大多会在进货价的基础上加价9倍出售这些假名牌商品。

  再擒同伙

  卖假名牌的“同行”还不少

  调查中,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民警还发现,佛山街上一名为“真皮堂”的店铺也在售卖假冒的爱马仕、香奈儿等品牌的假货。“真皮堂表面上是在代理销售‘哈根戴斯’品牌的皮具,却在暗地里大肆售卖假冒香奈儿、爱马仕等品牌的假货。”民警告诉记者,真皮堂经营面积不足20平方米,但其售卖的假货所涉及的品牌却比copy服饰店还要多,达到了21种。7月24日,民警突击查处了真皮堂,查扣了数百件假名牌箱包、鞋、手表等物,并将真皮堂老板张某和营业员孙某抓获。目前,真皮堂售假案案值尚在统计之中,张某和孙某分别被警方刑事拘留和取保候审。

  (文中嫌犯均用化名)

热词:

  • 爱马仕
  • 服饰店
  • 名牌商品
  • copy
  • 香奈儿
  • 真皮
  • 治安支队
  • 同行
  • Dior
  • 店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