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开盘:美国GDP数据高预期 美股高开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7日 22: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北京时间7月27日 美国第二季度GDP增长1.5%,超预期,今日开盘美股高开;截至21:31,道指涨0.19%,报12912.26点;标普指数也涨0.38%,报1365.23点;纳指也涨0.49%,报2907.60点;i美股中概30指数涨0.04%,报566.72点。

  欧央行行长德拉吉誓称将用全力保卫欧元;亚洲股市普遍大涨;韩国综合股价指数上涨了1.48%,日本日经指数上涨了1.26%,澳大利亚标普/ASX 200指数上涨了0.76%。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日前宣布,受德国主权信用评级展望下降影响,将17家德国银行的评级展望由稳定下调至负面。由于近日德国主权信用评级展望和银行评级展望接连被下调,德国国债收益率小幅上升。

  全球领先的投资决策支持工具提供商MSCI明晟(NYSE: MSCI)欣然宣布,TT国际(TT International)决定采用MSCI欧洲(英国除外)指数替代富时欧洲(英国除外)指数作为TT欧洲(英国除外)股票基金的参考指数。TT国际是英国一家专注于超额投资回报的专业公司,提供单边做多和对冲基金策略。

  数据方面

  美国商务部公布2012年二季度GDP(国内生产总值)的环比年化增长率为1.5%(初值)。高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增长1.3%,不及第一季度1.9%和2011年第四季度的3%。

  个股方面

  奇虎360今日宣布,将正式涉足大型网游,将与巨人联运《征途2》的360特别版本《千军》。

  UT斯达康今天宣布剥离IPTV设备业务,业务剥离完成后,黄绍球将担任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Facebook 与周四盘后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该季度业绩略超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但未发布将来的财报预期。财报显示,本财季营收11.8亿美元,同比增32%,略超分析师预期的11.5亿美元;净亏损1.57亿美元,去年同期盈利2.4亿美元;Non-GAAP每股盈利12美分,与分析师预期持平。

  Expedia公布Q2营收增14%至10.4亿美元,净利润下降25%至1.05亿美元,折合每股收益76美分;营收和每股收益均高于分析师预期的9.87亿美元和71美分。若扣除2011年一次性收入影响,Expedia净利同比增20%。

  个人电脑用指纹传感芯片制造商AuthenTec Inc(AUTH)周五宣布,已同意接受苹果公司(AAPL)的收购,交易价格约为3.56亿美元。苹果将为每股AuthenTec股票支付8美元,较该股周四收盘价5.07美元溢价58%。

  (i美股 Peter Wu)

热词:

  • 美股
  • 高开
  • 开盘
  • 奇虎
  • TT
  • 美国GDP
  • 个股方面
  • 美国商务部
  • GDP增长
  • 股票基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