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民生银行:五星用户体验的手机银行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1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31日讯(记者王信川)他行账户查询、跨行资金归集提升资金管理效率,手机银行转账、网点排号降低时间成本,不登录同样畅享移动增值服务,清新界面设计与体贴交互细节彰显用户关怀……民生银行手机银行以用户为中心,全新打造推出了五星用户体验的手机银行!

  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发布的《移动终端白皮书》显示,2011年我国移动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之前历年智能机出货量总和,达到1.18亿。移动互联网发展迅猛,掌上理财、手机支付、购物、订票等服务进一步普及,客户对移动金融服务需求快速增长。日前,民生银行深度调研用户需求,创新推出手机银行,为客户量身打造了独特的移动金融服务。

  创新完善的产品功能对用户非常有用。民生手机银行客户端自助注册功能实现用户随时随地开通使用,不但可以查询网点还能在线网点排号让用户轻松掌控时间;拥有民生手机银行可查询他行账户余额,独特的跨行资金归集功能便捷归集他行资金提升资金管理效率;丰富的理财、基金、贵金属、银证服务多种投资理财服务,满足用户的投资理财需求;更有手机银行专属理财、缴费、充值等多种产品服务,全面满足客户的移动金融服务需求。

  易用流畅的操作体验让用户好上手、更舒心。民生手机银行在操作设计方面,深度调研掌握用户操作习惯,将常用的功能用形象的图标放到主界面,减少不必要的操作步骤,保证操作的简洁和流畅;下载民生手机银行客户端后就能使用,即使不登录也可享受民生银行提供的网点查询、理财超市、基金超市、手机证券、金融助手等各类公共金融服务,通过金融行情、资费标准、民生资讯等板块及时掌握丰富的金融信息;转账可设置常用联系人,还可灵活设置头像,让转账汇款更轻松;我的缴费单、充值号码管理、个人信息便捷维护……众多贴心操作设置让用户快速入门、用着舒心。

  清新简约的界面设计带来相得益彰的明快视觉体验。在用户界面方面,民生手机银行采用了采用了当下清新简约的设计理念,界面观感舒适耐看,客户端加载页民生竹动画从第一眼就抓住用户眼球、清新扑面而来,民生蓝无处不在却不张扬,配上精美图标彰显精致格调,每一个按钮甚至每一条分割线都设计的分外仔细,非常精致,外观明快而有科技感,凸显民生手机银行独特设计风格。

  民生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刚上线即在苹果商店获得上千份好评赢得满分五星评价、安卓客户端同样好评如潮,成为五星用户体验的手机银行。

热词:

  • 手机银行
  • 民生银行
  • 用户体验
  • 基金超市
  • 手机证券
  • 用户需求
  • 手机支付
  • 主界面
  • 客户端
  • 让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