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御湖名邸:萝岗来了豪宅新军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3日 08: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部楼市近日又迎来豪宅新军。由香港最具规模的首席地产开发商——长江实业开发的山水豪宅社区“御湖名邸”,日前正式亮相。该全新项目位于广州萝岗区金坑森林公园内,近日先后于广州市内各大商场举行巡展,让市民可获得更多项目信息。据悉,该项目是长江实业在广州推出的首个住宅产品。长江实业董事刘启文表示,“御湖名邸”项目将以长江实业的国际视野及成功开发经验,与金坑森林公园的自然资源完美嫁接,打造真山实水的奢华湖畔享受。

  优势资源打造豪宅典范

  “御湖名邸”位于广州的地理圆心萝岗区,占地23万平方米,整体规划包括453户湖畔大宅,分4期发展,是集优越的地理位置、稀缺的自然资源及完美的园林设计于一体的顶级高端物业。项目地处政府重点发展的两大区域——广州科学城及中新知识城之间,立足于天河区、萝岗区、黄埔区及增城市“三区一市”发展体系,挟东进核心地利,坐拥千亿元庞大基建发展前景,尽享地域优势。

  据介绍,项目交通也十分便利, 25分钟即可快速直达天河CBD,而直达萝岗行政中心的地铁6号线已落实兴建,再配合广河高速、广汕公路、广惠高速、广深高速及北二环高速等高速路,往来珠三角地区畅顺无阻。

  “御湖名邸”依山而建,位处面积约500万平方米金坑森林公园,前临面积逾130万平方米的金坑水库天然湖泊,园内绿化率近7成,犹如置身天然氧吧;加上长达11公里的环湖岸线,美不胜收的山水美景尽收眼底。项目采取环山阶梯的坡地建筑方式,北面临水,南面靠山,成为真正的亲水大宅。

  首期将推118户湖畔大宅

  “御湖名邸”第一期将推出的是118户湖畔大宅,户型面积约由230平方米至530平方米,分三层布局,前临花园,每户均有私家升降机连贯全屋。“御湖名邸”传承长江实业一贯推陈出新的作风,细心专注,打造个性化和独特性的居所,创新采用“一户一设计”的建筑设计特色,令小区内每一户都是别树一帜,让入住业主感受到尊贵和个性的彰显。而项目最后一期还规划有多栋13层的小高层洋房,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上。

  “御湖名邸”在拥有优美山水景观的同时,其欧式豪华会所坐落于园区制高点,设计上采用维多利亚式宫廷风格,而现代玻璃屋贯连古典双子大楼,则体现了设计师在社区规划上的特别心思。据悉,项目内还拥有半山高尔夫球公园,此外社区配备的超过40种休闲设施,也将为业主提供极致的居住享受。

  ■相关链接

  长江实业构建世界级物业

  长江实业是香港规模最大的地产开发商之一,创立于1971年,凭借丰富的地产策划发展经验,兴建了不少瞩目地标及大型发展项目,包括优质住宅、写字楼、商场、工业大厦及大型酒店等。现在香港每7个私人住宅,就有一个由长江实业发展,并连续5年成为全港住宅楼宇销售冠军,备受业界推崇。集团除致力发展香港物业外,足迹更遍及全球世界级城市,包括加拿大温哥华、英国伦敦、新加坡及中国首都北京、广州、上海等城市,并在世界各地屡获殊荣,成为独当一面的市场领导者。

  文/图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热词:

  • 御湖名邸
  • 长江实业
  • 豪宅
  • 广州萝岗
  • 户型面积
  • 住宅产品
  • 大宅
  • 物业
  • 森林公园
  • 湖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