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诊治渗漏”公益活动走进防水展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3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质量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诊治渗漏”公益活动

  走进防水展

  本报讯 (记者杨 阳)屋面、墙面、卫浴间、厨房、门窗、阳台、地下室等部位的渗漏,不但影响了老百姓日常生活,更给建筑安全留下隐患。家里出现了渗水问题怎么办?第10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邀请专家来帮忙。

  8月15日~1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将举办第10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主办方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将举办“走进社区诊治渗漏”大型公益活动。邀请防水专家为您家中的渗漏“下处方”,展会上160家国内优秀展商带来各种防水产品,让您选“药”不发愁。

  “走进社区诊治渗漏”大型公益活动是中央财政支持的示范项目,已成功举办了10场,8月17日上午10时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南大厅举行。活动将以现场互动的方式普及防水知识、解答渗漏问题,并向低保户等特殊人群提供免费渗漏维修服务。

  据悉,活动现场将有4位防水业界资深专家对防水与建筑安全的重要性、渗漏预防与治理、正确选材与标准施工、渗漏事故的司法鉴定与维权等问题进行讲解,并就市民提出的渗漏问题现场答疑。

  现场还将派发300份快速堵漏材料、防水知识手册;主办方将厨房、屋面、厨卫间、门窗、阳台5类典型渗漏部位治理工程案例制成教学光盘,赠送到场消费者,指导百姓正确选材与标准施工;低保户家庭、空巢孤寡老人家庭、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对社会和国家有特殊贡献的离退休(伍)人员等特殊人群通过现场报名,有机会获得免费渗漏维修服务。

  本次公益活动与防展会结合,组织参展防水企业参与活动,引导更多有实力的企业关注公益事业,回报社会。许多参展商为公益活动提供了防水堵漏产品、礼品,并承诺对特殊人群提供免费渗漏维修服务。

  另外,展会期间,主办方将于8月15日~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协会展台设有专家咨询台,组织国内一流的防水专家,专门为上海市民举办百姓住宅渗漏义诊和住宅维权咨询活动。如何认识渗漏的原因?如何通过司法鉴定来维护百姓权益?如何DIY治理一些小渗漏?如何事前预防,避免渗漏?诸多问题这里都有办法解决。

  另据了解,为配合上海的建筑屋顶绿化的发展,展会中多家企业将展示自己的种植屋面系统。而其中的关键环节是防水材料的抗根穿刺功能,目前,国际上的物理阻根和化学阻根两种方式都将在展会中亮相。

热词:

  • 防水企业
  • 堵漏材料
  • 屋面
  • 诊治渗漏
  • 建筑防水
  • 卫浴间
  • 公益活动
  • 司法鉴定
  • 住宅
  • 墙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