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邦达亚洲:聚焦亚洲市场消息 美指低位震荡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9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8月9日亚洲时段风险事件较多,北京时间11:30日本央行将公布8月利率决定,目前根据市场普遍预计来看,日本央行按兵不动的可能较大。而除了日本央行外,盘中中国方面也有包括通胀、零售销售等多项重要经济数据出炉,数据好坏将对其未来的货币政策做出指引。

  美元指数:欧市德国债券拍卖结果令人失望,仅拍卖34亿欧元,未到达预期目标40亿欧元,同时工业生产也显著放缓,以及标普将希腊评级展望由稳定下调至负面,指出希腊政府很难再进一步削减开支以达到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为发放下一笔贷款所设定的条件,提振美指。从技术看美指目前在低位横盘震荡,目前交投在82.30附近,短线将维持现状,目前市场消息没有太多的亮点,上方反弹压力在82.50上方,下方支撑82.00,空间不大谨慎操作,关注亚洲时段相关数据。

  欧元/美元:德国债券拍卖结果令人失望,仅拍卖34亿欧元,未到达预期目标40亿欧元,同时工业生产也显著放缓,以及标普将希腊评级展望由稳定下调至负面,指出希腊政府很难再进一步削减开支以达到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为发放下一笔贷款所设定的条件,这加剧了风险货币跌势。亚洲时段欧元兑美元开始小幅上扬,目前交投在1.2375附近,从技术看近期欧元兑美元屡次冲击1.2400均未能站稳,说明上方压力较大,短线仍有机会,如果基本面配合将会重新站上1.2400,反之将出现高位回落,技术上谨慎看好,但是中期依然不看好欧元,下方支撑在1.2330附近。

  英镑/美元:英国央行公布的季度通胀报告下调了通胀及经济前景预期,预计2012年四季度通胀料为2.1%,通胀率在2013年第四季度以前料都保持在2%以上。英国经济将温和复苏,主要受家庭收入轻微回升推动,预计2012年经济增长年率将低于1%,2013年经济增速将超过2%。不过英国央行行长金恩称目前尚无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并认为第三季度经济将以更快的速度复苏,提振英镑兑美元大幅反弹,从目前走势看英镑稍强于欧元,走势稳健,上升通道保持良好,短线继续看好英镑,目前交投在1.5670附近,上方重点压力在1.5700附近,轻仓多单介入,下方支撑1.5630,不破该位短线看涨。

热词:

  • 亚洲时段
  • 低位震荡
  • 拍卖
  • 邦达
  • 日本央行
  • 提振
  • 走势
  • 英国央行
  • 风险事件
  • 工业生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