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7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6315亿 实际增长12.2%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9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网8月9日讯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数据显示,2012年7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6315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3.1%(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12.2%,以下除特殊说明外均为名义增长)。

  2012年7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6315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3.1%(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12.2%,以下除特殊说明外均为名义增长)。其中,限额以上企业(单位)消费品零售额7812亿元,增长13%。1-7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14537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4.2%(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11.3%)。从环比看,7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5%。

  按经营单位所在地分,7月份,城镇消费品零售额14155亿元,同比增长13.1%;乡村消费品零售额2160亿元,增长13.6%。

  按消费形态分,7月份,餐饮收入1829亿元,同比增长12.7%;商品零售14486亿元,增长13.2%。在商品零售中,限额以上企业(单位)商品零售额7192亿元,增长13.1%。

注:1、此表速度均为未扣除价格的名义增速;

  2、此表中部分数据因四舍五入的原因,存在总计与分项合计不等的情况。

  附注

  1、指标涵义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是指企业(单位)通过交易售给个人、社会集团非生产、非经营用的实物商品金额,以及提供餐饮服务所取得的收入金额。

  2、调查对象

  从事商品零售活动或提供餐饮服务的法人企业、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户。其中,限额以上企业(单位)是指年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元及以上的批发业企业(单位)、500万元及以上的零售业企业(单位)、200万元及以上的住宿和餐饮业企业(单位)。

  3、调查方法

  对限额以上企业(单位)进行全数调查,对限额以下企业(单位)进行抽样调查。

  4、环比数据修订

  根据季节调整模型自动修正的结果,对2011年7月份以来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环比增速进行修订。修订结果及2012年7月份环比数据如下:

热词:

  •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
  • 实际增长
  • 消费品零售额
  • 增速
  • 企业
  • 环比
  • 附注
  • 商品零售额
  • 季节调整
  • 自动修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