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碧桂园·凤凰城倾城之美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0日 0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于南京东的超级生活大城——碧桂园·凤凰城每日都能迎来数百组客户。其中一部分客户是认购最新加推的90-165㎡精装高层,大多数客户是来体验一下南京东最震撼、最豪华的园区景观。苑区内耗资数千万打造的近2万平方米的苏州园林景观也即将实景璀璨呈现,这也是南京东首个在苑区内建设的苏州园林。

  90—165刚需、刚改户型近期加推

  刚需和刚改户型一直广受欢迎,碧桂园·凤凰城此时推出的房源,正是这一户型。

  90-165平方米的户型,正是很多刚需购房人和改善型购房人的买房首选。90平方米的两房两厅户型,采用双阳台设计,户型方正,拥有良好的通风效果。该户型最大的特点是,无论卧室还是客厅均朝阳,就连厨房也是联通朝阳阳台。两房两厅户型对于购置婚房的买房人来说,总价更低,功能更齐备,在满足居住的同时,购房门槛也不高。

  165平方米的四房两厅大户型房源,采用双入户设计,主次分离、全明板式、得房率高。客厅面积近22平方米,统厅设计,约4.5米大开间,采光好,通透明亮,视野开阔,方正大气,特别是餐厅、客厅与景观阳台三位一体的设计,增大了整套房的空间感。

  首个苏州园林景观即将亮相

  项目户型的明显优势让买房人有更多的选择空间,社区环境的优越让买房人更具居住舒适度。为此,碧桂园·凤凰城耗资千万元,打造南京东首个苏州园林景观,让购房人行走在社区内,即可感受国宝级园林。据悉,经典园林并将于近期开放。

  据悉,苑区内的苏州园林景观造价千万元,面积达2万平方米,目前从树木到植被,从水景到路面都基本成型。六米高的部分首层架空廊院设计,延展了小区的绿化空间,让绿意充盈在小区的每个角落。社区铺建绿道,采用人车分流,最大程度降低社区内外喧嚣,让业主每天都生活在安静的、没有车的花园里。

  另外,价值20万元的50年树龄的日本黑松、小叶紫薇、荷花玉兰等名贵植物随处可见,价值数十万的泰山石、黄蜡石等珍贵石材也成了社区园林中不可或缺的点缀。

  作为南京东首个在苑区内打造的苏州园林,碧桂园·凤凰城核心区以假山、奇石、水景、绿树构筑了相映成趣的景观。路廊岛桥、曲水流觞,让居者尽得山水之妙,时刻感受到充满江南情愫的园林景观魅力。

热词:

  • 碧桂园
  • 凤凰城
  • 荷花玉兰
  • 户型房源
  • 廊院
  • 苏州园林
  • 倾城
  • 买房人
  • 阳台设计
  • 水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