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买房子到底是在买什么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0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西宁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张扬 通讯员娄梦婕

  买房子不就是买房子吗?有些人面对这个问题觉得有些好笑,但多数人面对晚报楼市的这一调查,却有着说不完的话。

  网友“11111”:居者有其屋的年代早已过去了,无论居住还是投资,现在购房者看重的是楼盘的品质,周边环境首先要好,便利的交通必不可少,买房就是买便利。

  读者韩先生:我觉得除了投资之外,大多数人买房子都是为了生活,而为了生活,那该冲着什么去买?我觉得是服务,物业管理的服务。纵观西宁的物业服务,我觉得没有几家到位的,在成都等很多城市,物业有叫醒服务、代购服务等五花八门的服务项目,只要你想到的,物业都能做到,你出门在外,物业可以帮你浇花、养宠物,并且很多服务项目还是免费的,西宁的物业除了收费积极,这些能做到吗?

  网友“小可爱”:买房子看什么?我觉得配套差点还可以忍,因为毕竟不是所有的盘配套都好,而别墅之类的,还真不需要什么配套。但物管差就没办法忍了,想着你每个月要交物管费,但是每天还要看物管的脸色,还真没办法忍受。可是,西宁几乎所有的楼盘,都在卖房的广告上忽略了物管,这说明西宁可能真的没有值得宣传的物管企业。

  读者雷女士:买房子其实是在买配套,看看现在西宁的各个小区,哪一个小区不都为抢车位打破头。为什么啊?就是开发商在建设中给埋了“地雷”,没有超前的规划,导致小区停车位严重不足。再让咱们现在的准业主想想:你买房时考虑小区停车位等配套了吗?我想很多人都会摇头,再看看目前西宁在建的楼盘,停车位的占比是多少?

  网友“凋谢的花朵”:现在很多楼盘的宣传都云里雾里,总把最光鲜的东西放在面子上,什么教育资源啦,什么环境优美啦,其实这些都不是卖点,成熟的消费者不会因此就范,买房子就是买实在,但找到实在的房子还真不容易。

  更多话题请登陆西宁晚报官方微博、晚报楼市微博参与讨论:http://weibo.com/xiningwanbao;ttp://weibo.com/u/2848119150;http://t.qq.com/zhangyan949972。晚报楼市QQ群:246687309、232707839。

热词:

  • 买房子
  • 楼盘
  • 楼市
  • 地雷
  • 11111
  • weibo
  • com
  • 西宁
  • 微博
  • 小区停车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