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4日 0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代码:002571证券简称:德力股份公告编号:2012-045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12年8月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并于2012年8月13日在公司三楼小会议室以现场的方式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肖体喜先生主持,全体监事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出席会议的监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体监事一致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摘要》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2012年上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同意公司以现有总股本170,2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6元(含税)。经过本次分配后未分配利润剩余部分结转以后年度分配。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O一二年八月十三日

热词:

  • 德力
  • 日用玻璃
  • 公司
  • 会议决议
  • 股份有限公司
  • 公告编号
  • 安徽
  • 监事会主席
  • 证券时报
  • 证券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