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美国82岁金融大鳄索罗斯三度订婚 女方40岁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4日 08: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环球时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索罗斯与日裔女友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 任安理】尽管离了两次婚,还一度陷入“情感纠葛”,年逾八旬的美国金融大鳄乔治·索罗斯并未停止找寻真爱的脚步。路透社12日称,11日是索罗斯82岁生日,他当天向到访亲友宣布已同年龄不及自己一半的美日混血女商人多美子·博尔顿订婚,并将于2013年夏天举办婚礼。

  美国《纽约邮报》12日称,索罗斯2008年在纽约与博尔顿初识,此后两人感情迅速升温,但面对公众仍刻意保持低调。直至今年5月,二人才在公众场所出双入对。据媒体爆料,两人一同在佩利中心观看了一部老电影《义胆雄心》。《纽约邮报》称,几周前的一个周末,索罗斯在位于南安普顿的家中向博尔顿求婚,并向心上人奉上一枚价值不菲的铂金钻戒。

  索罗斯之前结过两次婚,有5个子女。他和第一任妻子安娜丽丝1960年结婚,育有3名子女,1983年离婚。同年,索罗斯同第二任妻子苏珊结婚,后育有两名子女,2005年离婚。

  报道称,现年40岁的博尔顿是一名退役海军军官的女儿,从小生长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母亲是一名美日混血儿。博尔顿手握迈阿密大学MBA学位,在一家医疗机构任顾问,业务范围涉及教育领域,她还在网上经营营养食品,并兼营网络瑜伽培训课程。博尔顿上世纪90年代有过一次短暂的婚姻。

  《纽约邮报》称,索罗斯位列美国福布斯富豪排行榜第七,坐拥200多亿美元资产,他和博尔顿是否将在婚前拟定财产协议引起媒体关注。对此,他的律师威廉姆并未正面回答:“索罗斯先生虽然将把自己名下的房产留给慈善机构,但他仍将给予未来妻子慷慨的馈赠。”

  美国《纽约每日新闻》透露,索罗斯的情史不乏喜新厌旧的“劣迹”。遇到博尔顿之前,他曾和巴西电视剧女星费雷拉拍拖长达5年,之前许诺赠予她一套位于纽约的公寓。然而,索罗斯出尔反尔,声称这套公寓已赠给博尔顿。

  2011年,费雷拉以“遭受情感折磨”为由,一纸诉状将索罗斯告上法庭,要求他赔偿5000万美元精神损失费。费雷拉称,她本以为索罗斯对自己一心一意,从未向他索要过任何奢侈礼品,但万万没想到索罗斯心中另有他人,连房子都给人买了。据费雷拉说,她曾同索罗斯发生激烈争吵,情急之下索罗斯不仅扇了她耳光,甚至还用手勒她的脖子,差点让她窒息。闹上法庭后,索罗斯试图用25万美元买通费雷拉的律师,迫使其撤诉,而费雷拉决定将官司打到底。

热词:

  • 索罗斯
  • 1983年
  • 订婚
  • 女方
  • 纽约邮报
  • 美国金融
  • 义胆雄心
  • 情感纠葛
  • 纽约每日新闻
  • 大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