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网在线引入新的战略投资者(详)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4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2012年8月13日电 -- 中网在线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网在线”或“公司” 纳斯达克代码:CNET),一家为中国中小型企业和客户提供线上到线下营销渠道扩展服务的高科技信息网络技术控股公司,今天宣布:公司创始股东之一与久奕投资管理创始人兼主席以及其他合格投资者达成股票购买协议,创始股东将出售总计1,279,080股公司普通股,作价300万美元,合每股2.35美元。

  中网在线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祝凯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引入新的战略投资伙伴,作为一个高成长的公司,我们专注于扩展产品组合和客户群,公司将从邱先生的专业知识中受益良多,帮助那些快速增长的企业吸引人才,提升管理系统,并寻找战略合作伙伴的资源。我们也将受益于他的政府和行业的关系网,帮助我们进一步加强成长计划,尤其是在中国南部和东南部地区。”

  久奕投资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投资重点是在海外市场上市的估值偏低的中国民营企业和公营企业。 久奕曾成功投资了数十家成长型企业,如广汇汽车(http://www.chinagrandauto.com/),郑煤机(A股:601717),熔盛重工(HK:1101)等。 2011年被业内著名风险投资评级机构“清科集团”评为“中国本土最佳风险投资机构50强;2012年4月被“ChinaVenture”评为“中国最佳创投机构50强”。公司在上海,北京、成都等地设有办事机构。

  关于中网在线控股有限公司: 中国在线控股有限公司,为中网在线传媒集团的母公司,也是离岸公司的一部分(ChinaNet), 致力于为中国中小型企业和客户提供线上到线下营销渠道扩展服务的高科技信息网络技术的投资控股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于中国北京,公司服务包括利用门户网站Liansuo.com, Chuangye.com, 28.com, 连接中小型加盟主和潜在加盟商,提供网络以及其它媒介渠道的广告和市场增值服务,还包括品牌管理,销售渠道方案以及以云为基础的管理工具。公司网址:http://www.chinanet-online.com

  安全港申明: 本消息可能包含某些关于与中网在线控股公司业务相关的“前瞻性的评论”,含有“相信”“预期”“期望”“估计”等相似表达方式。这些前瞻性声明包括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及不确定因素,如商业不确定性,政府监管的市场需求,同行业,对于相关关键人员的依赖,未来的资本需求,商业竞争和其他将可能造成实际结果在本质上不同于所描述的预期,相信,估计或期望内容。其中有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能会更详细地罗列在我们的报表与有价证券和兑换佣金里。这些前瞻性声明基于当前的对于未来中网在线的发展和

  对公司预期及信心的潜在影响。我们不能确保中网未来新产品是否能和我们预期的吻合。这些前瞻性声明包含的许多风险及不确定性(其中有一些是公司无法控制的)或其他的假设,将可能导致实际结果或表现本质不同于那些明言或暗示的前瞻性声明。无论是否出现新情况、突发事件或其他原因,中网没有义务公开更正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相关证券法规定的情况除外。本文提到的股票:

热词:

  • 中网
  • 公司
  • 战略投资者
  • 合格投资者
  • 新情况
  • 战略合作伙伴
  • 期望
  • chinaventure
  • com
  • 新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