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紫庐:266万起,结庐紫金,终极改善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5日 04: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南京建发集团迎来了自己20周年的庆典。值此庆典之际,建发旗下的半山紫庐项目也推出一批高性价比特惠现房。266万起即可于紫金半山中一步到位完成终极置业,抄底紫金山的历史性机遇已经到来!

  266万起,在紫庐独享一线紫金山景

  作为全南京最受认可的改善性居住地,环紫金山板块可供选择的物业已经越来越少,傍山而居的置业门槛越来越高。然而近期紫庐推出了一批特价房源,为向往紫金山的人提供了一次抄底良机。一款143㎡的三房特惠总价仅266万,这一价格仅相当于城中一套小公寓的总价,却能得到主城低密度半山庭院的享受。143㎡的舒适三房独享一线紫金山景,为最大限度确保观山效果,该户型每间南向卧室与客厅均设有观景飘窗或超宽景观阳台,主卧内270度转角飘窗更将紫金山、林语山双山景致尽收眼底,5.5米开间的大客厅及30㎡的主卧套间宽敞而气派,居住尺度感舒适性俱佳。

  除平层特惠房源外,紫庐特价房源中也有少量带下沉式庭院的全明底跃户型,面积在178-198㎡。负一层赠送南向下沉式庭院,养花种草别具情趣,室内通透明亮,功能多变,动静相宜,一层为舒适大平层,三房朝南面山,观景效果极佳,总价仅310万起。

  一房双山,冠绝全城的主城山景现房

  环紫金山板块之所以被改善型客户奉为终极置业的首选,既因为紫金山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及最佳生态居住环境,更重要的是紫金山这一稀缺资源更是物业升值的保障。在所有在售的紫金山住宅中,紫庐是离山最近的楼盘,就位于半山之中,并利用地块高达7米的天然坡地落差依坡而建,高低错落,是稀缺的原生态坡地建筑群。为了增加观山面,紫庐在设计上通过多阳台、大露台、大飘窗、多面开窗等,360°收纳紫金山全画幅山景。除此之外,社区内部还有一座7000㎡原生态林语山,使紫庐成为全南京唯一可私享一整座山的低密度社区。林语山是紫金山余脉,具备与之相同的物种结构,共享生态大环境,千米栈道盘山而建,亭台楼阁依山而筑,一房双山,极致城市山居体验冠绝全城。

  当前紫庐全部为现房发售,即买即享全城唯一360°环山景观。266万起的特惠价格,让更多人从向往紫金山变成享受紫金山。

  85501111

  85505555

  南京市蒋王庙街98号

热词:

  • 紫金山
  • 抄底
  • 飘窗
  • 总价
  • 现房
  • 房源
  • 双山
  • 户型
  • 物业
  • 景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