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国房地产名企推介榜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5日 06: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青岛早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入围企业年度 (2011年9月—2012年8月)的开发量在20万平方米以上,竣工量在10万平方米以上,销售额在5亿人民币以上。

  ●具备5年以上房地产开发资历,综合实力排行当地房地产企业十强。

  ●连续两年的年成长性在15%以上。

  ●入围企业必须有较强的核心竞争力,有突出的企业文化和创新精神,开发的项目为当地明星楼盘。

  ●入围企业必须有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号召力和影响力,企业在品牌塑造上有理论和实践上的创新。●入围企业的推介为年度业绩推介,以往业绩不作为考核推介依据。

  中国名盘推介榜入围标准

  ●参与推介的项目不限开发类别。

  ●项目建筑面积在10万平方米以上,建设进度为结构封顶。

  ●项目年度(2011年9月—2012年8月)的销售额不低于1个亿,销售率不低于50%。

  ●项目的知名度、美誉度、号召力、影响力俱佳,是当地的明星楼盘。

  ●项目的规划设计、建筑、环境、智能化等方面个性鲜明,产品具备创新特色;采用了多项新技术、新材料,符合国家建筑节能标准。

  ●物业管理水平高,有独特的社区文化,公众口碑好。

  ●项目以年度业绩参与推介,以往业绩不作为考核推介依据。

  中国房地产十大风云人物推介榜

  入围标准

  ●参加推介的候选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有注册商标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担任主要负责人(董事长或职业经理人)。

  ●候选人以房地产为主业,以市场为导向,通过市场组织资源,有较好的业绩,较好的资信,所经营的企业有一定的规模,在全国房地产界有较高影响力的开发商或职业经理人。

  ●候选人须对当地房地产业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其企业及楼盘在当地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行业理论上有较高建树,有独到的开发或产品理念,候选人操作的地产项目必须具备一定的创造性和市场引导性。

  ●候选人开发操作的地产项目必须是地产界知名项目,其项目对地产界有较高的影响力。

  ●候选人所领导的企业必须在2011—2012年度的开发量超过40万平方米、销售量超过30万平方米。

  ●候选人必须在2012年度发表对房地产业界产生重大影响的观点和思想,或在产品开发、企业管理等方面有重大创新和提升。

热词:

  • 中国房地产
  • 候选人
  • 建筑节能标准
  • 房地产开发公司
  • 房地产企业
  • 入围企业
  • 楼盘
  • 职业经理人
  • 名企
  • 年度业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