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借奥运推动技术创新 志愿者试驾新日电动车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6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新日举办了“奥运志愿者骑士团试驾”活动。试驾当天,数名北京奥运志愿者重聚于水立方,与新日博雅LC、流星A1两款功勋车以及新日灵酷一起重温四年前的记忆、友谊,寻找那份独特的奥运情怀。在试驾同时,还让大家感受到了新日2012珍藏版功勋车的优秀品质。

  据悉,在伦敦奥运会举办前夕,新日两款2012限量珍藏版电动车博雅LC功勋版和流星A1功勋版在全国各地陆续上市。伴随着伦敦奥运大幕的缓缓落下,由新日的两款功勋车引发的抢购热潮却刚刚开始。在江苏、北京等地新日“以旧换新”活动现场,消费者以旧车换购功勋车的场面如火如荼。在接受采访时,一位参与试驾的志愿者说,“以前只觉得新日电动车质量好,骑着放心,这场试驾活动展现了新日的优越性能和社会责任,我骑着新日电动车感觉特别舒适!”

  从市场调查情况来看,现阶段,行业目前最重要的是如何从里到外地严格把控电动车产品的质量。新日电动车企业负责人认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只有具有差异性的产品才有竞争力,而这种差异性体现出来就是产品要满足用户的利益期望值,具有一种为用户所期望的独特的价值个性,就如新日电动车近几年来推出的“小天使2号”、“精灵3号”,及博雅LC功勋版和流星A1功勋版等,真正让消费者都得到了他们所要的价值。

  纵观新日近几年发展,一方面注重自身科技创新的不断推陈出新;另一方面不断拓展海外市场,实施“走出去”的发展策略,扩大品牌影响力,推动技术创新,将安全、舒适、轻便、智能等方面作为产品研发的重点。据了解,新日今年新推出的两款奥运纪念版电动车各有优势:流星A1功勋版带助力控制,骑行省力舒心,造型美观,结构紧凑;博雅LC功勋版主要投向城镇高端年轻消费人群,整车外形大气硬朗,配置豪华,科学设计,乘坐舒适。但二者的一个共同点就是,低碳、环保和节能。

  一直以来,新日电动车都走在绿色节能电动车的前列,推动“绿色、节能、环保”的发展理念。相关人士认为,新日“奥运志愿者骑士团试驾”的举办,在消费者心目中固化新日品牌形象,深化新日品牌内涵,同时也以创新性的营销方式受到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热词:

  • 新日
  • 电动车质量
  • 试驾
  • 电动车企业
  • 技术创新
  • LC
  • 博雅
  • 流星
  • 骑士团
  • 志愿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