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央视财经春节特别节目《回家吃饭》介绍

滚动 央视网 2015年02月10日 15: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回家吃饭》栏目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最新推出的生活服务类节目,节目主持人王小丫和她的助手“小二”走进厨房,边准备美味佳肴,边讨论当下社会热点,展示了一个职业女性从厅堂走向厨房,实现从职场到家庭这一生活角色的转换。节目倡导朴素、健康、有创造力的生活方式,厨房,不仅仅是家庭主妇们的厨房,更是年轻人的厨房;在这儿,在职场中打拼的年轻人回归家庭、放松身心,拿起饭勺,做出属于自己和家人的美味佳肴,和家人分享外面精彩的世界,共同享受家庭生活的幸福。

  新春将至,《回家吃饭》推出七期特别春节特别节目,邀请郎永淳、撒贝宁、陈伟鸿、尼格买提、赵普、任鲁豫、毛毛虫等七位央视当家男主持人作为嘉宾,走进厨房,拿起青菜萝卜,开火烹饪自己最拿手的美味佳肴,和主持人王小丫聊美食背后故事,品人生酸甜苦辣,展现和荧屏形象完全不同的自己。《回家吃饭》春节特别节目将于初一到初七晚18:00播出,亮相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

  分集介绍:

  1、作客嘉宾:毛毛虫

  本期节目中,毛毛虫和主持人小丫进行厨艺大比拼。二人互不相让,各自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做出了美味可口的旅行便当,为了获得小评委的青睐,二人还把便当做成了憨态可掬的小熊造型,在小评委挑剔的眼光里,毛毛虫的小熊色彩丰富、造型逼真生动,顺利获胜。在厨艺比拼的第二个环节,毛毛虫做出了营养丰富的蛋炒饭,小丫更不示弱,做出了热气腾腾的面片汤,为了给小评委留下好印象,甚至手把手教小评委,让他享受做饭的乐趣,可是,小评委似乎更青睐毛毛虫,毫不犹豫地把票投给他。这难道真的是主持人小丫的厨艺略逊一筹么?恐怕不是吧,要知道,毛毛虫可是孩子们心中的偶像呢。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